林憶蓮與音樂人恭碩良傳緋聞 澳門約會吃面

林憶蓮(右)與恭碩良上周日在香港演唱會開心合唱。

林憶蓮(左)被讀者目擊到澳門找恭碩良吃飯。

  據香港媒體報道,45歲的林憶蓮上周日(3月3日)剛在香港完成2場《林憶蓮MMXII演唱會2012》,當晚她不避嫌與傳出姐弟戀的34歲歌手恭碩良合唱,他們又抱又跳。沒想到同臺演出驕傲不夠,他們前天(3月8日)被讀者目擊在澳門的蝦子面店甜蜜吃飯,雖然前年他因女友打傷醫生而被起訴案件下月要審理,但顯然毫不影響他的心情。

  林憶蓮上周日(3月3日)與恭碩良合唱《下雨天》,該段影片在YouTube很熱門,證明冬粉很喜歡他們的搭檔演出。林憶蓮也坦言希望可以再跟對方合作。沒想到事隔幾天,她專程跑到澳門與他約會,素顏的她與他在澳門一間知名的蝦子面店吃飯,就像一般情侶互動,但他們之前都否認拍拖。

  曾為女友打傷醫生

  恭碩良是香港歌手、鼓手,老家在澳門,前年1月在澳門山頂醫院涉嫌打傷醫生的案件,日前已被澳門檢察院正式起訴《觸犯侵入限制公眾進入地方罪》及《加重傷害身體罪》,案件將于下月審理。他當初只是因女友懷疑被醫生非禮,跟醫生理論后才動粗,如今他看來并未因此案而壞了約會興致,依然開開心心地陪林憶蓮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