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片影后張柏芝,金掃帚喊你領獎!盤點張柏芝離婚后的這些爛片

  為向飽受劣評的“爛片”致敬,昨日,有著中國版“金酸梅”獎的第三屆金掃帚獎在北京揭曉。顧長衛、李銀河、王寶強、秦海璐、李玉等電影人出席。去年不少大制作、大明星加盟的古裝大片均榜上有名,《戰國》、《楊門女將》、《關云長》拿下最令人失望電影,孫紅雷和張柏芝也分別憑《戰國》、《楊門女將》拿下了最令人失望的男女演員。而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則拿下了最令人失望影片評審會特別大獎。但與往年一樣,獲得最差的演員們均未到場領獎。  孫紅雷、張柏芝封“最差帝后”  在今年的提名名單上,古裝大片占了大半。經過兩輪投票,《戰國》、《楊門女將》、《關云長》拿下最令人失望電影,孫紅雷和張柏芝也分別憑《戰國》、《楊門女將》拿下了最令人失望的男女演員。高曉松和陳勛奇也被評為最令人失望導演;《東成西就2011》則獲最令人失望集體表演;而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則拿下了最令人失望影片評審會特別大獎。  而與之對應的是,《桃姐》、《鋼的琴》、《賽德克 巴萊》、《最愛》、《HELLO樹先生》、《郎在對門唱山歌》、《奪命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星空》等10部影片則被評為2011年的十佳影片。  創始人:沒有摻雜私人感情  不過對此評選,網友們卻褒貶不一。有網友認為,獲得十佳的影片中《賽德克 巴萊》、《郎在對門唱山歌》等幾部影片均未在內地上映,網友們又是以何依據評出最佳的?影評人老大爺暗夜騎士也稱,評選者的頒獎有些私人感情。“你這輩子就帶著對老謀子和陸川的愛與恨自殘其身的活下去……”  而金掃帚獎的創始人程青松的解釋是,金掃帚獎是由網友和獨立影評人參與評選,從電影純文字檔案出發,以專業的立場、獨立的身份,以電影批判影響電影創作,為鞭策中國電影而設立的獎項。他表示,中國電影現狀就像中國足球一樣,作為影評人我必須站在觀眾的立場上,從觀眾的情感出發,目的就是一種鞭策和期望,“并非外界說的‘羨慕嫉妒恨’。”  身為頒獎嘉賓的李銀河此次頒發的是評審會特別獎。隨后李銀河在微博上表示:“中國電影需要這樣的批評,如果大家都互相捧來捧去,中國電影沒有希望。”

  張柏芝出道至今,事業上一直順風順水,她在音樂、電影的成績令人矚目,一度成為香港最優秀女演員,小編希冀列舉幾部張柏芝演技頗受鐵定的代表作,一起見證其昔日的輝煌。  自離婚事件被傳的沸沸揚揚起,張柏芝形象一度急轉直下,變得極其負面,甚至被有關專業人士稱為“負數演員、票房毒藥”,其近期接連出演的三部電影票房慘淡,與往日不可同日而語。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投資:2000多萬美元  票房:沒有具體數位,只有“慘淡”二字  大哥成龍監制,傳奇導演陳勛奇執導,久違的影后張柏芝主演,劉曉慶、鄭佩佩聯手,大島由加利復出,戰爭場面很慘烈,打戲很多……這麼多噱頭和質量保證,最后撐起的居然是一部綜合評分連5分都沒達到的爛片。雷人的劇情加上各種事實性錯誤,讓這部影片的票房一路慘敗,張柏芝復出演戲的片酬高達1500萬,現在看來完全賠本,《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在香港上映的首日票房還不如她上一部《無價之寶》(順便說一句,那片子也不怎麼樣),連香港知名編劇蕭若元都評估她是“香港首席扣分演員”。  【總結】說起楊家將的影視作品,2004年中影集團和電影頻道推出的《楊門女將》系列電影還是不錯的,無論是演員還是劇情都比較好看。跟那部作品一比較,《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的劣勢更加明顯。2000萬美元就燒出這麼一部片子?太浪費了。

  無價之寶 超級爛片  張柏芝果然是想錢想瘋了,接拍了好幾部爛片,無價之寶就是其中之一!  原來電影還算是一篇凈土,雖然有廣告,但是都是在電影播放完成后才出現,所以不會影響我們的觀看熱情,后來有了植入廣告,我就開始有點擔心,但是看到《大腕》這樣的植入廣告做的很成功的電影,廣告融入的那樣完美,我也就欣然了,可惜悲慘的時代還是來了,這部王晶導演的電影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任何電影的成分在裏面,廣告的一塌糊涂,徹頭徹尾。怪不得看完的人都說:這哪是電影中植入廣告啊,是超長廣告中植入了一點點電影啊。

  極速天使  張柏芝參演的《極速天使》票房成績與其前幾部參演影片一樣不濟,自播映以來平均每場只有902元,張柏芝早前被指“票房毒藥”一語成讖,就連劉若英、湯唯也被其拖下水。

 華聲論壇---今日精華帖推薦:  • 男主持節目上教女嘉賓穿內衣 網友憤怒:無底線 (圖)  •楊冪桃花節輪番獻抱淋雨冬粉 大笑露魚尾紋顯老態[貼圖]   •不怕非議老牛吃嫩草的10大女星[貼圖]   •盤點古裝劇中的千金小姐  •818演藝圈那些背景神秘的女明星  •這枚女子終于帶走了!某節目史上最丑女嘉賓相親成功!大家都相信愛情了!   • 被名導拋棄的女人們 葛淑珍依舊掛念趙本山   •陶晶瑩炮轟內地人窮得買不起包 你覺得氣憤嗎(組圖)  •50部最佳印度電影 都是佳作   •好友曝楊冪到韓國整容,質問其還記得在韓國陪你整臉的日子嗎  •揭秘李冰冰和章子怡奧斯卡之行真相,原來只是找關系打醬油的! [貼圖]   •國際公認的美臀標準[貼圖+影片]  •馮鞏姐姐作為政協委員再亮相!引關注  • 結婚后還到處偷吃慘被曝光明星(組圖)      [本帖最后由 小蠻大金剛 于 2012-3-5 10:02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