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小特工》惡搞片段 扭轉時空作戰成亮點

《非常小特工》惡搞片段扭轉時空作戰成亮點

  臺北時間3月6日,由曾導演動作電影《罪惡之城》的好萊塢大導演羅伯特-羅德裏格茲執導、好萊塢性感女星杰西卡-艾爾巴和西班牙性感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聯袂出演的全新動作科幻喜劇《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將登入全國各大院線的銀幕,與觀眾上演一場別樣的4D約會。《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4d元素不僅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特種大片”,在其中神奇特工所制造出來的歡樂效果得以展現,而最為吸引人的“扭轉時空大作戰”也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神奇特工齊出動 打造真人版《超人總動員》

  在最新發布的惡搞片段中,由杰西卡-艾爾巴領銜的特工一家兵齊齊出動,在同心合力大戰時間大盜的同時,充滿喜感的一家人之間的互動制造出了無數的歡樂效果,讓整部影片在緊張刺激之余還制造出和諧歡樂的氛圍。

  一直以性感狂野形象示人的杰西卡-艾爾巴在電影中轉變形象,以一種充滿成熟韻味和母性姿態的全新性感出現在電影之中,帶領著“特工之家”拯救世界;而電視劇界紅星喬爾-麥克哈爾與兩位小童星羅溫-布蘭查德、馬森-庫克也盡顯自己插科打諢的能力,再現了《超人總動員》中“超能先生”一家和諧搞怪的場景。

  “扭轉時空大作戰”展現神奇4D效果帶來全新體驗

  在電影中,最為奪人眼球的當屬影片中最扣人心弦的“扭轉時空大作戰”,在這場激烈的大戰中,不僅有著緊張激烈的動作場面和小特工與時間大盜之間斗智斗勇的緊張博弈,還有讓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特工裝備。不少超級武器裝備頗有007和《碟中諜》系列的風采。而導演羅德裏格茲也在電影最重要的道具——“時間機器”中加入了大量自己的奇思妙想,龐大的蒸汽朋克風格的時間工場、空中飛旋的時間齒輪、頭戴表盤面罩的“時間大盜”與大小特工穿梭其間,都讓這個場景充滿了未來感,而杰西卡-艾爾巴帶領戰友和孩子開始了一場時空大作戰。

  而為了達到更好的觀賞效果,導演羅德裏格茲還突破了視覺極限,引入了全新的“4D”概念,就是在以往3D電影視覺、聽覺、空間感之外,加入了嗅覺。伴隨著影院中全新引入的氣味卡,觀眾可以在觀賞電影時做到與電影主角感同身受的效果,獲得更好的觀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