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內地娛樂新鮮事 黃圣依爆產子楊子傳當爹

2012年03月10日 10:03:28

關注本周甜蜜小八卦,陳思成佟麗婭公開戀情后,更加如膠似漆,大風天當街摟抱互相取暖;謝楠吳京同返愛巢,房中喝酒吃肉抱抱摟摟;黃圣依被爆溫哥華為楊子華產下“小龍子”;“范爺”變溫柔機場逗洋娃大展母愛本性;孫菲菲方齡“踩裙門”后再同臺,大玩姐妹情深;“峰冪”再度同臺依然默契“情侶”范兒……

吳京謝楠疑相戀同居 深夜同回公寓房中親密相擁吃驢肉品紅酒光線當家花旦謝楠除了主持工作外,近一兩年也開始“觸電”拍戲,《畫壁》中就出現了她的身影,積極向同門學姐柳巖“看齊”,近日記者發現謝楠不僅拍戲,而且已經戀上了一個會拍戲的“功夫小子”。兩人被拍到同回吳京北京的公寓,甜蜜享受兩人世界。

贏得美人丟了朋友 傳陳思成為捧佟麗婭得罪哥們與李晨張譯鬧翻陳思成與佟麗婭在節目中公布戀情后,兩人在微博上頻繁示愛,近日記者獲悉《快樂大本營》節目原本邀請“北愛”劇組全體主演出席,但李晨、張譯拒絕參加,搞得其他主演也無奈缺席。據知情者爆料,“北愛”在劇情和宣傳上也集中突出陳思成和佟麗婭這條愛情線,對此,李晨、張譯等主演非常不滿,產生了“心結”,昔日的好哥們如今已經鬧翻了。

黃圣依被爆溫哥華產下一子 楊子被傳當爹怒斥:爆料者缺心眼3月8日晚上,有網友曝出黃圣依今日在溫哥華生下一名男嬰,并稱“孩子的父親是楊子先生,楊子先生的妻子在旁照顧”。除了網友爆料黃圣依溫哥華生子外,曾爆料過白靜案件的巨春雷也在微博中稱,“據可靠訊息稱,某黃姓女星于今日在加拿大產下一男嬰,母子健康,歡天喜地,兩個月后,母親節快樂!具體詳情,三月中旬女星發布會見分曉!”,“當事人”楊子稱自己還完全不知道這個訊息:前幾天不還說懷孕嗎?今天就生孩子了?爆料的人缺心眼,信的人更缺心眼!

孫菲菲方齡“踩裙門”后再同臺 玩姐妹情深擁抱泯恩仇貌合神離3月8日,某時尚雜志舉行慶典活動。主持人方齡身著高開叉裙透視長裙現身,“踩裙門”后與孫菲菲再度同臺,二人再聚首毫無尷尬氣憤,并在媒體鼓勵下現場親密相擁,上演姐妹情深,一笑泯恩仇的戲碼,作秀意味頗濃。

王珞丹李光潔疑似已分手 同臺亮相如陌生人全程無互動氣氛尷尬被傳正在熱戀的李光潔、王珞丹,近日被傳兩人已分手。3月8日,李光潔王珞丹亮相電視劇版《山楂樹之戀》開播發布會。兩位主演并沒有相依而坐,而是中間留給了導演。全程兩人毫無任何言語交流,冷面相對,略顯尷尬。

傳范冰冰狂加戲氣走《楊貴妃》導演 郭在容不滿其“謀權篡位”辭職  有傳內地影星范冰冰在有份投資的電影《楊貴妃》中狂加戲份,令韓國著名導演郭在容極為不滿而辭職,身在韓國的郭在容對于劈炮一事,矛頭直指范冰冰喧賓奪主,他氣憤地說:“我現在是生氣的狀態!范冰冰確實有喧賓奪主,我對中國的電影系統很失望,這件事我不想多說了!”

老版《西游記》“唐僧”遲重瑞與富商老婆昔日生活照曝光老版《西游記》中唐僧扮演者遲重瑞與大他十幾歲的中國女富商陳麗華女士結婚后,退出娛樂圈與妻子從商,多年來遲重瑞與妻子用時間證明二人感情美滿,夫妻倆雖然工作忙,但總趁外出公干順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近日,一組兩人的生活照又重新流傳網路,引來網友圍觀。

陳思成佟麗婭不顧大風當街摟抱 如膠似漆公開秀甜蜜陳思成和佟麗婭的戀情公開后,兩人不僅在微博上也“互送秋波”,還在公開場合大秀恩愛,兩人如同熱戀中的情侶那樣如膠似漆。甚至有傳聞稱陳思成和佟麗婭已經悄悄結婚。

宋祖英三八婦女節獻唱《好日子》 露肩紅裙大氣性感3月7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辦的三八節中外婦女招待會上,宋祖英以一曲《今天是個好日子》慶祝婦女節,紅色裙裝盡顯端莊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