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與卷毛男幽會讓王志飛痛不欲生[原創]


因為演員王志飛一則“廣而告之”的微博聲明,大家才知道原來在《北京愛情故事》裏“單純執著為愛走天涯”的“林夏”張歆藝與王志飛結束了長達7年的“秘戀”。

  看來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癢,誰也想不到,曾被許多人看好的歆飛戀一夜之間分崩瓦解。七年前,也就是2001年,王志飛與就讀于中央戲劇學院的張歆藝因拍戲而相識,兩人戀愛時張歆藝還是大三學生。在王志飛眼裏,張歆藝是上帝賜予他的天使,因此,他對張歆藝百般呵護。

  為了幫助張歆藝成長,王志飛不但為張歆藝攬戲,還教她許多演戲技巧,就連之前的大熱劇集《北京愛情故事》也是王志飛幫她簽約的。張歆藝不看劇本,《北愛》的大量案頭工作是王志飛幫著做的。除今年外,之前三年的春節,王志飛都陪著張歆藝在她的四川老家度過。由此可見,王志飛在心裏早就認定張歆藝就是那個陪伴他一生的人。

  有一句話說得好,有些朋友只能共患難而不能同富貴。在張歆藝默默無聞的時候,王志飛在張歆藝的眼裏,就像一座大山一樣偉岸,她可以隨時用來作為依靠,用來遮風擋雨。如今張歆藝的事業正在走上坡路,她終于成功了,然而此時他們的愛情卻漸行漸遠。  隨著張歆藝的走紅,圍繞在她身上的緋聞也越來越多。在拍攝新劇《拿什麼拯救你的愛人》時,張歆藝主動在微博上向賈乃亮示好,引起賈乃亮女友李小璐微博發飆。網上近期又爆出一組張歆藝與某卷發男子親密約會的照片,該卷發男子疑似某新銳導演,據稱該導演目前已進入離婚狀態。

  這張照片的曝光讓王志飛痛不欲生,他沒想到自己深愛著的女人竟然與別的男人在一起。也正是張照片成了王志飛痛發聲明的導火索。王志飛經過深思熟慮,在朋友的支援下,痛心發出聲明與張歆藝一了百了。

  可以想象,發完分手聲明之后的王志飛是多麼的痛苦,七年的愛情,不是說放下就放下的。據朋友講,分手提出后王志飛一個人呆在房間默默流淚了一個晚上,前幾天也大病了一場。我能理解飛哥內心的痛苦,希望他振作起來,結束了就結束了,沒必要過多煩亂過往,振作起來,飛哥,下一段幸福在等你!
更多精彩請點擊登錄【廖小利新浪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liaox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