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公開挑逗色誘主持人的明星

  2、雷凱欣:今年4月,因參演《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而被廣大網友譽為“肉蒲女”的香港女星雷凱欣,在參加臺灣電視綜藝談話性節目《麻辣天后宮》時,“勾引”現場男主持大玩曖昧,被部分網友斥為低俗。

  3、貝克漢姆:綠茵場上,萬人迷小貝永遠是一個焦點人物;娛樂界內,酷愛作秀的小貝也總能牢牢抓住觀眾的眼球。2010年10月28日,剛剛在賽場當眾換褲滿足了眾冬粉的“窺探欲”的小貝,在美國洛杉磯做客《艾倫·德杰尼勒斯秀》電視節目時,大方地掀起外衣,向女主持秀起了自己的白色內褲,“色誘”尺度令人咂舌。

4、劉宴辰:新加坡教父級音樂巨匠李偲菘、李偉菘兄弟的愛徒劉宴辰,在2010年6月跟隨師傅做客由星空衛視和北京福星娛樂聯合打造的女性脫口秀《lady呱呱》時,在激情熱舞當中不忘挑逗女主持,當場遭到了善意的鄙視。

5、白靈:以穿著暴露、作風熱辣大膽而著稱好萊塢華裔女演員白靈,在2010年05月21日上TVBS《海爸王見王》時,假扮應召女郎媚惑男主持,被當場喝斥坐下,色誘“伎倆”瞬間宣告失敗。

  6、范冰冰:眾所周知,“范爺”的心直口快和大膽開放在江湖上是是出了名的,此處不必贅述。2007年10月,她在西安大唐芙蓉園參加“傾國傾城”大型電視晚會時,主動向央視主持人高博“投懷送抱”,可憐的高博被嚇得左閃右躲。

7、河莉秀:2007年08月,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做客光線訪談節目《明星BIGSTAR》時,突然雙目含情地走到男主持身邊,小鳥依人般地緊貼在男主持身旁施以大膽挑逗,令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目瞪口呆,造成節目錄制一度被迫中斷。

  8、徐懷鈺:2007年08月,被譽為“平民天后”的玉女偶像徐懷鈺,某傳媒的“智慧中國­全民開想”的錄制現場一改往日清純形象,大跳熱辣火爆的激情舞蹈,并采用較為極端的手段挑逗男主持,場面令人不堪。

9、布裏吉特·尼爾森:曾在電影《鼠膽龍威》中有過出色表演的影星布裏吉特·尼爾森是好萊塢巨星史泰龍的前妻。2005年6月的一個夜晚,她和美國超級名模杰瑞·夏爾等明星在德國出席一檔ZDF深夜秀節目。當晚,身穿黑色超短性感裙的尼爾森毫不在意坐姿,把腿高高蹺起,裙下風光令人一覽無遺,使節目現場的男主持“慘遭”色誘。

10、成龍:風流倜儻的“老帥哥”成龍在與某運動服飾公司簽約的時候,不僅當眾用嘴把筆帽摘下,還把筆叼給女主持人,動作十分挑逗,被網友評估“表現太過輕佻”。

11、小S:大家都知道麻辣主持天后小S是個言辭犀利行為大膽的女人。不久前,她主持的王牌節目"康熙來了"便在其官方微博上曝出她與一名裸男的合影照片,尺度相當之火辣。事情的緣由其實是裸男與小S打賭,若小S微博關注他——愿意全裸與其合影。老實講這要擱其他主持人早受不了了,好在這裏的老大是垂涎美男到不能附加的小S,所以這最后只不過是男方愿挑,女方(小S)愿逗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