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轔竹獻唱公益 麻辣教師PK辣媽小S

  近日,國內首支為孕婦量身打造的公益歌曲《十月媽咪駕到》在京推出,意為呼吁社會關愛孕婦這一特殊群體。該首單曲由麻辣教師陶轔竹攜手樂壇人氣歌手張津滌傾情演唱。

  此次麻辣教師臨危受命,代替有孕在身的小S演唱該活動主題曲,發布會現場,陶轔竹一席性感裝扮大秀孕婦操,《十月媽咪駕到》簡單明朗的旋律,時尚的節奏在“麻辣教師”的演繹之下頗具感染力,使現場媒體大呼驚艷,好評連連,稱此次空降的陶轔竹在與小S的PK之中毫不遜色,氣勢與氣場足以感染到每一個人。

  此次牽手《十月媽咪駕到》陶轔竹認為孕婦更應該擁有自己的美麗,而最近網上熱度很高的陶轔竹懷孕一事,“麻辣教師”更是給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熱衷公益,為孕婦維權,這恐怕就是這次轉型的最好解釋。

  陶轔竹表示,雖然自己還沒有機會成為80后時尚辣媽,但是身為女人卻非常理解準媽媽們的辛苦,希望借助這首歌曲能夠呼吁大眾更多的來關懷孕婦這個群體,為她們讓道、讓座,孕婦在旁邊也不要吸煙,簡單的一個小行為就能夠傳遞一份關愛,這就是我們一個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