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后生活大曝光

2012年03月06日 15:28:30

  汪小菲微博截圖(1 /47張)

大S、汪小菲異地熱戀微博隔空互訴相思秀恩愛

  大S、汪小菲婚后備受媒體關注,兩人也是常在公眾面前秀恩愛,而且大S也常請請公公婆婆吃飯十分孝順。然而大S臺灣忙主持,汪小菲北京忙事業,兩人相隔兩地任由思念蔓延。3月5日凌晨大S、汪小菲這對新婚夫妻微博隔空互訴相思。

  3月5日凌晨零時06分大S發布微博稱:“我想你!!”不難猜測遠在臺灣的大S一定是想念新婚不久的丈夫汪小菲。五十分鐘后汪小菲也通過微博向大S訴相思,感慨為什麼要分開兩地,每天奔波為什麼,希望珍惜身邊的愛人。汪小菲首先寫下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小故事,“她做了個夢,來到了深山裏,看到了一位修行的行者。感覺莫名的熟悉。行者害羞的說:你來了?我等了你好久好久。她想跑過去抱他但又不知所措。他們四目相對,既興奮又傷感。突然她說:我該回去了,回到現在的你的身旁。行者望著她:走吧,他也等了你很久很久!幾輩子的分離換來今天,為什麼還要分開兩地。”

  大S與汪小菲結婚后,各類新聞不斷。最近因為代班《康熙來了》引出更多話題。節目上大S三句話不離老公,還多次提及自己得婆婆,力證自己的婚姻幸福。而她在節目上的一句“一萬塊以下的鞋子都太便宜”更是引來“炫富”的批評。小編回顧了大S閃婚至今的一系列事件,看看大S的婚后生活究竟是有多麼地豐富多彩。

  11月26日,蘇打綠北京演唱會,大S與老公汪小菲也出現在看臺,兩人雖無過多交流,不過大S難得素顏亮相,力證婚姻幸福甜蜜。

  高曉松執導的《大武生》,9月全國公映。因為電影同時擁有吳尊和韓庚兩位人氣超強的偶像,所以該片也被預測將成為繼楊冪的《孤島驚魂》后的又一部冬粉電影。在該片中,除了兩位帥哥,女主角也備受關注,正是步入婚姻殿堂的大S。和汪小菲成婚后,大S將生子計畫列為首要任務,這也就表示,《大武生》后,她鐵定會息影生子。對此她并不覺得可惜,還透露,老公并沒有著急逼她生孩子。“他和家裏人都很尊重我的決定,我說要拍戲,他就說拍,我陪你,我說想不拍了準備生孩子,他就說好,好好調養身體。我很感激他,其實他從來都不會說什麼考慮一下這樣的話,我說要怎樣就怎樣,一直都很尊重我。”大S決定息影造人后,網上也有不少負面傳聞,更有駭人的傳聞說其食用“胎盤”,對此,大S家人十分氣憤。  說到結婚后的自己,大S坦承也改變了不少,更跟妹妹小S學習如何做賢妻:“她經常會說,你要嫁給別人當太太,那就要有太太的樣子。所以我就做了一些調整。不過我更期待做媽媽。”大S還直言,如果能生,更要多生幾個孩子。(來自遼沈晚報)

  8月23日22:45,大S發布了一條日記:“最近身體微恙、心情欠佳,經過一場生死戰,現在覺醒了。家人、朋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要好好珍惜!他們是你終此一生最重要的恩人!要珍惜!”這條看上去很“懸”的日記引發網友關注。大S的冬粉都以為偶像身體出了什麼事情,紛紛表示擔心,博友“恩君相少羽”留言說道:“就算是為人婦,做個好兒媳,好老婆,但是首先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要珍惜,要對自己好好的!”但也有網友聯想到之前曾經傳出大S流產的訊息,以為大S的日記是暗示流產一事,網友“Ashely”說:“如果形成習慣性流產就完了!”  25日凌晨2時,汪小菲也更新了日記,并轉發了老婆大S的日記,他關切地慰問老婆,“老婆最近工作繁忙,身體欠佳。剛回臺北突然暈倒了,送到醫院。第二天趕來陪她去做檢查。好在只是因為血糖太低引發昏迷。都是因為我仗著自己年輕,打拼,略過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和事。聽到大家對當時情況的描述出了一身冷汗。最近工作太忙,很難有時間陪陪她。內疚。”

  大S汪小菲的結合本身就很離奇,堪稱娛樂圈又一大“懸案”。大S的婚禮被廣大媒體詬病,被封“史上最遜的公關”。結婚之前大S吊足大家胃口后,到婚禮過程卻嚴厲封鎖信息,有近60名保全集結,在機場出關處拉起長達80公尺的封鎖線,再由保全組成人墻將媒體擋線上外,來自海峽兩岸及香港的上百位記者苦不堪言。然后卻被一家網路公司通過微博直播了出去,造成大S婚后遭遇了第一筆頭疼的大事——和張朝陽掀罵戰。

  汪小菲在受訪時激動爆粗口:“我們兩人的婚禮,根本不想別人看到,那些媽的敗類!還說獨家,我一定采取法律行動!”外傳張朝陽是伴郎,汪小菲澄清說:“他不是伴郎,他只是朋友之一,早就告訴他不能拍,他卻帶著人進來拍,我們之前的友誼已經沒有了。”問及汪小菲沒當面抗議?他說:“鐵定會跟他說的,但他裝傻。”

  據報道,大S與汪小菲夫婦通過臺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發函給張朝陽,要求張朝陽在搜狐網站上向汪小菲夫婦公開道歉并承認錯誤。大S、汪小菲在律師函中表示,身為賓客的張朝陽,在未經他們授權與同意的情況下,私下請搜狐的娛樂記者喬裝成賓客,并惡意偷拍所有婚禮過程與細節,甚至基于商業考慮,獨家在搜狐網站上公布相關照片及資料,明顯侵害他們夫婦的隱私權及肖像權。汪小菲夫婦稱,張朝陽的行為也造成關心他們的媒體與朋友產生不當的誤解,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并損及名譽權。

  張朝陽隨即發表聲明對此作出回應稱自己的行為在法律上及朋友道義上沒有什麼過錯,所以既不認錯,也不道歉。  聲明如下:  昨天下午周四六點接到來自臺北一律師事務所的傳真,代表大S要求我在婚禮發微博圖片一事公開認錯并道歉。我先講一下事情的經過:  1)我在2月12號與汪小菲通話關于租借場地搞相親大會,汪小菲當即邀請我當他的婚禮的伴郎。我問及搜狐娛樂和微博要不要現場報道,汪說到時再說。  2)我于3月22日早晨到達三亞,跟汪總秘書通話,了解時間地點,我說要不要搜狐參與一些報道,她說跟汪總問一下。小菲正忙,我就沒有直接打電話給他。  3)我于下午兩點到達婚禮所在酒店,碰到很多名人,拍照,發微博,并得到主辦方家人默許。3點鐘在樓下吃東西時,主辦方一秘書找到我,說因為原本四個伴郎,四個伴娘,其中一個伴娘沒有到,我因為到的晚,沒有參加彩排,所以我就不用當伴郎了,我其實挺高興,可以四處走動了,我說沒問題。

  4)。四點多各路賓朋都到婚禮現場,大家也都忙著拍照,很多人也在發微博。婚禮開始時我坐在第二排,專門問了可不可以拍照發微博,得到家人鐵定。我拍到了關鍵的圖片,并發到搜狐微博上,不是因為我在搶,而是因為動作嫻熟,成為網上的首發圖片。  5)。晚宴開始后,聽說臺灣媒體在外面抱怨,主持人第一次在臺上說大家不要拍照發微博,我才知道婚禮的媒體報道權利給了臺灣媒體。大S的助理也到我的餐桌告訴我不要拍了。我因此停拍,后面只是用微博記錄了一下現場感受。事情就是這樣。  總結一下,我在晚宴之前一直沒有被明確告知不可以拍照發微博,覺得用微博告知冬粉們這麼一個大家關心的事件,也幫著推廣一下,是好事兒。而且覺得微博這種新興的自媒體的媒體屬性還沒有被正式定義,自己發著玩也不是什麼大事兒。被告知之后即停止。所以我不認為我的行為在法律上及朋友道義上有什麼過錯,所以既不認錯,也不道歉。鑒定完畢。

  3月25日晚,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聯合發表律師函,要求張朝陽對其個人微博上發布的不實內容道歉,否則將追究其法律責任,并逐條駁斥張朝陽在微博中對自己所做的辯解,使整個事件達到一個高潮。

  事后張朝陽說,事件發生后他曾想給汪小菲打電話,但考慮到汪小菲和大S在一起,自己跟汪小菲的對話會第一時間被大S知曉,便沒有打電話。張朝陽說,大S汪小菲發來的律師函并不是起訴狀,針對律師函中要自己認錯、道歉的要求,他也表示自己并沒有錯,不會道歉。最后張朝陽表示,他認為這件事作為大家飯后的談資“挺好玩的”,自己也不會記恨大S。雙方的罵戰暫時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