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雯上海音樂廳開唱 魏松助陣“家鄉的月亮”

孔子雯

演唱會現場

   (Lily/文王行方/圖)12月19日晚,“家鄉的月亮”——孔子雯獨唱音樂會在上海音樂廳舉行,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青年歌手孔子雯以酣暢優美的歌聲訴說對家鄉的思戀,為聽眾獻上了一場充滿濃郁親情、鄉情、中國情的音樂盛宴。

  “幸福的花兒心中開放,愛情的歌兒隨風飄蕩,我們的心兒飛向遠方,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理想……”在經典老歌《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的旋律中,孔子雯身著一襲玫紅色裙裝亮相,憑借甜美圓潤的嗓音、優雅大氣的舞臺表現,她將這首歌曲所蘊含的喜悅與激情演繹得淋漓盡致。接下來的表演中,孔子雯先后獨唱了8首歌曲,其中既有《牧羊曲》等膾炙人口的影視金曲,又有《紅梅贊》、《我愛你,塞北的雪》等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還有江蘇民歌《四季歌》、維吾爾族民歌《一杯美酒》等風韻獨特的地方民歌……

  當天的音樂會還特別請來了一位重量級嘉賓——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上海歌劇院院長魏松。剛剛因主演歌劇《紅河谷》而再一次火爆滬上的魏松傾情演繹了義大利經典民歌《我的太陽》,渾厚壯美的嗓音震撼全場。魏松還和孔子雯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渾厚的男聲和華美的女聲相映成輝,余音繞梁,堪稱對這首經典歌曲的完美演繹。

  演唱會在《我的深情為你守候》的歌聲中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孔子雯還特意為參加音樂會的嘉賓們準備了一份厚禮——新鮮出爐的全新MV《家鄉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