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佳組合鼎力支援孤兒上春晚 好友微博飆淚

群增家庭福利院的孩子們贏得“我要上春晚”節目當月人氣王


  作為藏族新青年的典范,樂壇實力唱將阿佳組合一直以來都是將愛心公益事業作為己任,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好評。近日更是發力在微博上為曾多次幫助過的拉薩群增家庭福利院的孩子們到京參加“CCTV我要上春晚”人氣王年度總冠軍征集志愿者和親友團,瞬時間在網路上掀起了愛心熱潮。

  其圈中好友,著名演員沈傲君在微博上寫下:“讓人心疼又欣喜的一群孩子,還有他們善良的爸爸…支援他們…”同是藏族著名偶像級演員的蒲巴甲看了更是感慨萬千,在微博上留下了:“《隋唐英雄》拍攝一直進行中,轉場中間看到這個影片,我淚流滿面,第一時間給我在京的朋友打電話說希望我們能幫助他們,結果我的朋友早已有這個打算了,感動,人間的真愛,偉大的父親。想想我拍戲累點算什麼呢?”

  善良的阿佳組合更是表示愿意一直做這群可愛的孩子們的親人、老師,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和所有朋友們共同的努力,讓群增家庭福利院的孩子們離幸福越來越近,離美好的夢想越來越近。阿佳組合對群增家庭福利院的頓珠校長的執著和認真更是欽佩不已,也希望社會各界人士能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援讓學校越辦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