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京城開唱 齊秦李宗盛對“妹子”溺愛有加


  12月18日晚,睽違四年再推新作的臺灣著名歌手辛曉琪在北京深情開唱,成功舉辦“遇見快樂”個人演唱會,并由此拉開她在保利院線全國17個城市的巡演帷幕。這是一場期盼已久的演唱會,沒有爆破煙火、沒有緋聞話題,只有“療傷歌后”真摯的歌聲獻給大家,和兩位“大哥”無盡的“溺愛”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歌手辛曉琪曾以《味道》、《領悟》等一大批家喻戶曉的歌曲被人熟知,她的音樂曾陪伴我們度過了無數個不眠的夜晚,這位在歌壇歷經多年的天后級人物,半個月前在北京演唱會發布會上,曾表示對此次北京演唱會頗為興奮和期待,她要做一場精致的演唱會,在劇院與喜愛她的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共同分享由她心底傳出的動人聲音。

  距離開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從后臺突然出現滿滿一車的水果送到了休息室。水果堆起來足有半人高,簡直就是一座水果山。正在所有人驚訝這是誰的“惡作劇”時。手機鈴聲響起,只見2分鐘左右的通話后,本還喜笑顏開的辛曉琪眼角突然滑落了絲絲淚光。眾人驚訝以為發生了什麼,稍事辛曉琪才告訴大家這是李宗盛大哥特意送來的水果,說怕“妹子”肚子餓又怕不敢亂吃東西,所以精心準備了這份大禮既能吃飽又能潤喉。以往每次辛曉琪演唱會李宗盛大哥都會準備一份神秘禮物送給她,這讓辛曉琪感動不已。聽到這一番話后所有的工作人員也才松了口氣還贊大哥真是有心人。曉琪也招呼大家過來一同享用!話音未落,又有驚喜來臨。突然一個聲音傳來“你要不要也請我吃呀”,齊秦大哥從頭到腳的一身黑色打扮出現,頓時止不住的淚水又從辛曉琪的眼中流出,兩人擁抱許久,一番祝福和關心的話后只聽辛曉琪說道:“你們還要不要我唱好?不停的讓我哭”。臨走時,齊秦還拜托大家請不要說自己來過,今天是偷偷跑來的。因為還在復建過程中,不想大家擔心。但從狀態中可以看出齊秦大哥的傷勢已經還原的很好。

  演唱會一開場,曉琪先為大家深情演繹了《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等經典老歌,其中還加入了自彈自唱的環節,讓許多歌迷大呼過硬,在幾曲終了,與歌迷傾訴了一段“相思之苦”后,辛曉琪又為大家獻上了《倆倆相望》、《深情相擁》、《莫呼洛迦》等電影及電視劇主題曲,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歌迷的無限回憶,幾乎全場觀眾都跟著曉琪一起大合唱。此外,除了大家熟知的老歌,曉琪也為歌迷傾情獻唱了自己即將于明年推出的新專輯裏的幾首歌曲,其中《遇見快樂》便是此次演唱會的名稱由來,對于辛曉琪來說,音樂就是生活,簡單才會快樂,因此演唱會名稱《遇見快樂》也傳遞出了她的美好愿望。

  在演唱會中辛曉琪還演唱了新歌《真實》,這是一首以電影配樂編曲的歌曲,在北京演唱會首次公開獻唱。大部分工作人員都未曾聽過,這次被搬上了舞臺,直叫人夸口“辛曉琪真大方”演唱會現場,除了唱歌,曉琪還常與臺下的觀眾敞開心扉,分享了歌曲背后不為人知的一些故事,將現場氣氛調節的十分溫馨。眾所周知曉琪姐多年來一直對她的歌迷會成員愛護有加,當晚她特別介紹了“曉音家族歌迷會”的成員,對于她們不遠千裏從全國各地趕來為曉琪打氣感動不已。

  當晚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經歌迷再三呼喚,辛曉琪為大家演繹了《領悟》、《味道》這兩首陪伴了一代人成長的經典代表作,時隔多年,當音樂響起時,這兩首歌卻依然催淚。辛曉琪這次17個城市的巡回演唱會將于明年成行,各方都給予了極大支援。

  演唱會最后,辛曉琪對主辦方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新東家虹之美夢成真公司表示了由衷感謝。本次北京演唱會的火爆程度再一次重新整理了這位“療傷天后”的演唱會票房紀錄,對于接下來的16場巡回演唱會辛曉琪本人也是信心滿滿,歌迷也表示意猶未盡,說要坐飛機去看下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