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二手衣店鋪開張 親自收拾開鋪捱通宵(圖)

Twins的二手衣店吸引大批市民排隊入內選購

  2012年3月15日 香港Twins的二手衣店鋪昨日開張,一向善心多多的二人表示這次是作慈善義賣,會把收益扣除成本捐予食物銀行。Twins更親自下手下腳去參與執衫及標價等工作,為了慈善可謂不遺余力。

  Twins的二手衫店鋪昨日開張,內裏放滿她們的高跟鞋、衣服及手袋等,現場更有不少客人入內選購。二人表示這次出售二手衫乃作慈善義賣:“這次我們收拾了上萬件衣服出來做義賣,收益扣除租金、人工后,會捐給食物銀行,看一下到時賣到多少,但至少都會捐20萬,多過20萬就會捐出去的。”

  而二手店暫定開兩星期,并會不停加添新衣服。問到為何選擇捐錢予食物銀行?蔡卓妍)則表示因有很多人都需要食物。

  提到二手店過千尺,Twins表示商場以相宜價錢租給她們,而母親及朋友們都會輪流幫忙,只收便宜的人工。Twins為了挑選衣服作義賣,也花了數天時間,阿Sa表示:“真是收拾衣服收拾得非常累,只是收拾T恤已經收拾了兩、三日。”而阿嬌更特別到貨倉收拾衣服。

  全新鞋一折售

  二人除了收拾衣服、租鋪出心出力外,連標價都是由她們一手一腳去做,她們表示試過標價標至天亮。而不少貨品更是新簇簇,阿嬌表示:“好多鞋都未拆牌,買回來差不多5千元,但現在就一折賣出去。”兩女表示收拾衣服的同時,也令她們有所領會:“收拾完衣服之后,覺得不要買那麼多衣服,學會有需要才去買,但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并言收拾衣服的時候,就如經歷時裝的演變,感覺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