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新專輯全球首發 小斯琴高娃送大麥爆猛料

小斯琴高娃、焦恩俊講述MV拍攝意外事件

小斯琴高娃擔綱焦恩俊主打歌女主角

小斯琴高娃贈焦恩俊大麥寓意唱片大賣

  昨天,“樂壇新人”焦恩俊攜首張個人專輯《文森特先生》在京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發片儀式。作為其主打歌《蒲公英》MV的女主角,同門小學妹小斯琴高娃到場助陣并送上金色大麥,祝福學長焦恩俊唱片大賣,并爆出拍攝過程中焦恩俊甘當“人體肉墊”猛料。

  整個發布會現場座無虛席,近百家媒體、娛樂圈好友出席助陣,共同見證了焦恩俊的首次跨界嘗試。剛剛加盟高希希執導的《楚漢傳奇》劇組的小斯琴高娃,忙中偷閑,直接從劇組奔赴焦恩俊新專輯發布會現場,為同門學長打氣助陣。活動當天,小斯琴高娃一身藍色休閑裝扮低調到場,風塵仆仆卻笑顏如花。在焦恩俊現場LIVE演繹《蒲公英》的尾聲,小斯琴高娃手捧大麥悄然出現在舞臺,MV中二人溫情的戀愛畫面應景的呈現在大螢幕上,惹來現場歌迷的起哄尖叫。作為同門學長妹,小斯琴高娃和焦恩俊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并現場謙虛互贊對方敬業精神,小斯琴高娃更是爆料:“拍攝MV時,外景的路非常滑,我倆奔跑的一段戲中,不小心滑倒,當時焦哥情急之下為了保護我,自己摔在了下面當了‘人體肉墊’還受了傷...”,大表感激并送上特別準備的大麥,祝福學長新專輯紅火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