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稱永遠無法替代 馬景濤秀肌肉強吻尤小剛

馬景濤強吻不成功,就摟著尤小剛合影。

  本報訊(記者林芳攝影報道)前天,“咆哮教主”馬景濤在北京舉行冬粉見面會,慶祝其微博冬粉數突破百萬大關。蟄伏三年復出的馬景濤依然不改“咆哮”本色,不僅現場脫衣大秀胸肌,甚至“強吻”前來助陣的尤小剛導演。

  冬粉見面會上,馬景濤身穿寫有“濤聲依舊 王者歸來八方咆哮萬夫莫敵”字樣的T恤,頭戴國劇臉譜面具呼嘯登場,一聲咆哮之后露出真容。心情大好的他不僅對冬粉的要求有求必應,更當場掄起歌迷原地旋轉。玩心大起的他更在歌迷的起哄聲中脫去外層T恤,露出緊身短小的貼身T恤,大秀各處肌肉,引得臺下冬粉連連尖叫。

  與馬景濤合作過多部電視劇的導演尤小剛,當天也到場送上祝福。馬景濤笑言,他和尤小剛前生一定是親密的情侶,今生才會合作得如此無間,“三年前我淡出幕前,正是因為尤導的一句話,藝術是需要寂寞的,而我回來拍的第一部戲就是尤導的《西施秘史》。”說著,馬景濤竟欲當場強吻尤小剛,尤導連忙大笑閃開。

  當被問及馬景濤在新劇《西施秘史》有無“咆哮”,導演尤小剛評估說:“沒有內容的咆哮是‘干吼’,《西施秘史》中馬景濤的‘咆哮’是一種蛻變的‘咆哮’,有充分內涵、具備人物底蘊。三年不鳴,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