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最后的剩女 看看這些為何嫁不出去的絕色女星!

蕭薔 43歲 剩女級別:天山童姥 剩女出路:歇一歇讓位年輕人,多花時間找真愛。 蕭薔女士并非無緣之人,她多次被傳為富商所包養,甚至多次被冠上“小三”頭銜,她的緋聞對象從文藝界到政商界,無一不足,連戰和陳水扁都曾是她的緋聞。只可惜錯過大好黃金婚齡后,43歲的蕭薔堅持把事業擺在第一位,對她來說找婆家或許比找突破更難。

朱茵 40歲 剩女級別:天山童姥 剩女出路:傷痕總會愈合,長跑總有盡頭,該嫁就嫁了吧。 個性獨立的朱茵,對感情一直很專一,緋聞不多,至今承認的戀情只有三段,而她與黃貫中至今愛情長跑十年,仍無結婚念頭,在最近的采訪中,朱茵更表示:自己還沒談夠戀愛。

張惠妹 39歲 剩女級別:李莫愁 剩女出路:先安下心來好好找對的人。 阿妹感情路一直不順遂,從第一次公開的香港老板,到神秘的緋聞男友王力宏,再到自己倒追的籃球運動員何守正,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日前有訊息傳阿妹電倒某調酒師,讓妹妹Saya請他到自己的店裏上班;而名主持人張小燕則極力把阿妹和哈林湊對。身旁人急,她倒看得開,坦承想戀愛,但不急著結婚。

李若彤 38歲 剩女級別:古董龍女 剩女出路:拋開過去,重新開始。 或許真是“天妒英才”,熒屏上人見人戀的小龍女,現實感情生活并不如意,用李若彤自己的話說甚至是“無法說出來的痛”,自2008年與相戀10年,一路扶持走過的男友分手后,小龍女至今仍無男友相伴,或許我們只能期待她來一次驚艷、幸福的閃婚。

李冰冰 38歲 剩女級別:李莫愁 剩女出路:隨緣是真理奮斗。 在“國際李”路線上的她,目前全無心思找對象。鑒于之前的幾次失敗戀愛,李冰冰或許想明白了,真正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徐靜蕾:老徐的感情史,看起來更像是個“女權斗士”成長史。當然,不是說老徐就是女權斗士,只是老徐讓女粉們看到自信強悍的一面。結婚?再談幾個再說吧。

林志玲 37歲 剩女級別:如火真金 剩女出路:真的是“馬桶小開”邱士楷嗎? 如果說當今緋聞最多也最有爭議的超級女明星,林志玲依然是其中的佼佼者!她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了多年要結婚的新聞,聽多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事業得意的志玲姐姐真的一點不急著結婚。

徐若瑄 36歲 剩女級別:東方不敗 剩女出路:提升判斷力,找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與她傳緋聞的男星都有明顯的階段性特征,像當年紅極一時的“小虎隊”成員吳奇隆、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火遍亞洲的F4成員吳建豪,都是她非常潮流的“男友”。今年初被媒體直擊戀上某“毛巾小開”賀錫敬,兩人似乎都萬事俱備,只差走進禮堂。

佘詩曼 36歲 剩女級別:金剛鉆石 剩女出路:真愛就出嫁吧。 從陳浩民、吳卓羲、鄭嘉穎,遊戲情場多年,佘詩曼曾坦言“沒有人讓我覺得可以托付終生”。今年年中,被爆出與身家10億元、年約36歲的大陸“手袋大王”戀出真情,最快年底完婚。

舒淇 35歲 剩女級別:滅絕師太 剩女出路:忘掉過去,真誠開始。 看看這些與舒淇傳緋聞的男星,任賢齊、黎明、劉燁、張震等都性情溫和、文質彬彬。不過最后這些白馬王子,都沒能和她攜手到老。單身多年的她,近期爆料稱想找代理孕母或精子銀行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