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演而優則導 林俊杰預售新專輯

2011年12月18日 20:10:55

12月18日,鐘麗緹、李治廷、徐靜蕾、黃立行(從左至右)出席電影《親密敵人》首映式。當日,由徐靜蕾自導自演的愛情商戰電影《親密敵人》在北京舉行首映記者會,徐靜蕾和主演黃立行、鐘麗緹、李治廷出席。影片將于12月23日公映。新華社發(楊樂攝)

12月18日,李治廷、鐘麗緹、徐靜蕾、黃立行(從左至右)一起出席電影《親密敵人》的首映記者會。當日,由徐靜蕾自導自演的愛情商戰電影《親密敵人》在北京舉行首映記者會,徐靜蕾和主演黃立行、鐘麗緹、李治廷出席。影片將于12月23日公映。新華社發(楊樂攝)

12月18日,徐靜蕾出席電影《親密敵人》首映式。當日,由徐靜蕾自導自演的愛情商戰電影《親密敵人》在北京舉行首映記者會,徐靜蕾和主演黃立行、鐘麗緹、李治廷出席。影片將于12月23日公映。新華社發(楊樂攝)

12月18日,林俊杰在預購活動現場與三只哈士奇合影。當日,歌手林俊杰在臺北西門町舉辦新專輯《學不會》及寫真書預購活動。新專輯預計在本月31日正式上市。新華社發

12月18日,林俊杰演唱新專輯歌曲《學不會》。當日,歌手林俊杰在臺北西門町舉辦新專輯《學不會》及寫真書預購活動。新專輯預計在本月31日正式上市。新華社發

12月18日,林俊杰展示放大的寫真書。當日,歌手林俊杰在臺北西門町舉辦新專輯《學不會》及寫真書預購活動。新專輯預計在本月31日正式上市。新華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