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潤被指與謝芷蕙樣貌相像 拒收其做干女兒

謝芷蕙

  12月19日報道據香港媒體報道,16歲嫩模謝芷蕙與陳冠希的親密照曝光后,昨天首度復出出席公開場合,同場的還有被指與她相貌相似的時裝設計師張學潤,開玩笑問他是否會收謝芷蕙做干女兒,張學潤直接拒絕,更稱不覺得相像。

  謝芷蕙、張學潤、莊思敏昨天出席線上遊戲活動,身穿胸圍的謝芷蕙被主持要求跟張學潤合照,看他們的相似程度,網民指謝芷蕙跟張學潤相似,張學潤不認同說:“不覺得像,只是網民說像。像我便慘,又老又沒頭發。”他又勸戒謝芷蕙要好好讀書,因娛樂圈也需要有墨水有內涵才可走得更遠!張學潤表示跟謝芷蕙交談過,發覺她為人單純沒居心,希望她能帶眼識人,要學識用工作能力及表現取悅觀眾。問他會否收對方做干女兒?張學潤直接拒絕,說:“不用那麼嚴重吧?來日方長,先認識下做下朋友,我都喜歡幫助新人。”

  與陳冠希劃清界線

  謝芷蕙被問到陳冠希在臺灣接受訪問時,自嘲太笨很容易相信人,謝芷蕙似乎想跟陳冠希劃清界線:“事情已過了很久不想再提,不會因此而不開心。(是否出書曝情史?)不會,近日開始重新上學,圣誕節會同一班女生度過,沒有男生絕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