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唱生日快樂歌“整蠱”男友 逗趣大曬甜蜜

  戴佩妮(右)的男友西米露(左)接唱情歌,讓她非常開心。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9日電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歌壇才女戴佩妮16日及17日,連續兩天在臺北華山Legacy舉辦《光著腳ㄚ子回家》演唱會,戴佩妮雖答應不在臺上捉弄男友西米露,但調皮的她還是“小整”了他一下。除讓西米露以為戴佩妮在為他唱生日快樂歌之外,還下臺對著西米露唱《多麼想念你》,讓整場演唱會變得非常甜蜜。

  因為12月17日及18日分別是戴爸爸及男友西米露的生日,戴佩妮在臺上忽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現場所有人都往西米露的方向看過去,VIP座位區的人也紛紛起哄,跟著祝福西米露生日快樂,壽星也點頭跟大家還有戴佩妮致意,沒想到生日快樂歌一唱完,戴佩妮拿起手上的手機說:“爸爸,生日快樂!”

  掛上電話后,戴佩妮還調皮的說:“遠方的西米露先生,我有答應不會在臺上整你我就不會整你,我是唱給我爸聽的因為今天是我爸生日,剛剛我在唱生日快樂歌時你一直在跟大家致意,哈!好像也有整到你。”讓全場忍不住大爆笑。

  不過讓男友小小出了糗,戴佩妮也不忘立刻補償他,立刻說:“我過去安慰你一下好了。”說罷她一邊唱著《多麼想念你》,一邊往西米露的方向走去,走到他面前還對著他唱:“我多麼忌妒你忌妒我是多麼愛你地…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唱到最后一句時將麥克風遞到西米露面前,西米露甜蜜接著唱“我好想你”,全場歡聲雷動,戴佩妮還開心得舉起雙手。

  戴佩妮很感謝歌迷對她的支援,她表示自己以前很在乎那些不喜歡她的人,現在她則學會放過自己,覺得只要自己有在檢討改進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