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復工現身成焦點 談陳冠希:我不會不開心

謝芷蕙出席活動

  中新網12月19日電據香港《大公報》訊息,昨日,莊思敏、張學潤、謝芷蕙及Iris等于香港西九龍中心出席活動。自與陳冠希的親昵照流出后,這是謝芷蕙首日正式復工,昨日即成焦點,先是司儀要求她跟張學潤合照看兩人的相似度,后又被問陳冠希一事,對此。謝芷蕙說:“事情已過了這麼久,不想再多說了,我不會為此事而不開心。”

  在臺上極力避開與謝芷蕙合照的莊思敏于訪問時坦言,自己是刻意跟對方保持距離,說:“我有點別扭,出席此活動是為看這張合照(張學潤與謝芷蕙)!想看看她真人是否跟張學潤相像!”而跟謝芷蕙一同接受訪問的張學潤則勸對方要多讀書:“娛樂圈也需要有墨水,有內涵,這樣才可走得更遠。”他又不忘為謝芷蕙求情,說:“也不是很像,像我很慘,又老又沒頭發。我跟她聊過天,她很單純,不是如此有心機,希望大家給她機會,我也叫她往后要帶眼識人,不可太易被男生騙倒。”

  陳冠希早前于北京接受訪問時,以“很笨、太易相信別人”來形容與謝芷蕙交往一事,對此謝芷蕙說:“事情已過了這麼久,不想再多說了,我不會為此事而不開心。”她還指,已約了女性友人一同過圣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