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陽妻子反家暴 看昔日遭遇家暴的女星近況

2011年12月19日 16:30:34

遭遇過家暴的女星們

  最近李陽妻子kim反家暴的案件最終以雙方同意離婚宣告結束,李陽無論多后悔,最終只得落個“人財兩空”的下場。李陽雖算不上娛樂圈裏的人物,卻算的上是國內炙手可熱的公眾人物,如此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此武力,也難怪妻子會反抗。下面來看一下娛樂圈曾受過家暴的女明星們,近況如何。

賈靜雯和女兒  國內風光嫁入豪門卻不幸遭遇家暴的女星最先提的當屬賈靜雯了。2005年12月1日,賈靜雯與孫志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2006年圈內就盛傳遭遇家暴,離婚后丈夫還一度糾纏不清,孫志浩和她吵架時情緒失控,對賈靜雯拉拉扯扯,最終造成賈靜雯母親不慎摔下樓梯,母女倆紛紛受傷。  時過境遷,如今的賈靜雯不用再忍受家暴了,在最近的一次盛典中賈靜雯還被拍與一名男子耳語熱聊心情大好,更躺其懷中玩自拍親密合影。

韋唯和前夫  以一首《愛的奉獻》走紅的國內歌唱家韋唯與瑞典音樂家邁克爾史密斯婚后第十個年頭時,終于走到了盡頭,選擇離婚。為了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圈內人曾爆料她的前夫欲謀殺韋唯。韋唯自己坦言,恐嚇過程勝似電影情節。

韋唯和孩子們  韋唯在三個兒子心目中當屬慈母女神了,為了給自己和兒子留下一段難受的經歷,韋唯經常帶著三個兒子一起去國外度假。有時,韋唯還會撇下兒子和所謂的緋聞男友上演一段浪漫愛旅。

如今翁虹一家生活的很幸福  因家暴閃電離婚的翁虹第一段婚姻閃電開始也閃電結束。當時外界都認為是經常分居兩地而讓兩人感情有變。但是,臺灣媒體卻驚爆,翁虹離婚另有內幕。原因是伍偉杰有了外遇,將翁虹趕離了美國住處,還對她實施家暴。結束第二段婚姻后,翁虹的第二段婚姻依然是閃婚,不過這次的閃婚很幸福。如今的翁虹育有一女兒,夫妻恩愛,生活的很幸福。

崔真實  除了國內,國外也有很多不幸的女星遭遇家暴,如今已不在人世的崔真實最為悲涼。韓國明星崔真實與比自己小5歲的棒球明星趙成民2000年結婚,兩人一直矛盾不斷。趙成民更是多次暴打崔真實,就是在崔真實懷孕的時候也不例外。2008年8月1日凌晨2時,因離婚和孩子撫養權發生口角,趙成民以家庭暴力罪被立案。不久,崔真實便自殺身亡。

性感女神夢露也受過折磨  瑪麗蓮夢露是人們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更是很多男人的夢中情人,可她的第二任丈夫喬迪馬喬總是喜歡對她大打出手,她不知為他受過多少身體和心靈上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