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微博曝其隱秘情史

  在主持的娛樂節目中,謝娜以及其他的好友都喜歡調侃何炅是個大齡青年,而對其婚姻的歸屬,同事們也是緘默以對,這種反常的舉動似乎與何炅主持節目的張揚截然不同。有人說,別看臺上他們神采飛揚,臺下他們或許另有一番景象。

  娛樂圈那些當紅男星的老婆不一定都是圈內人,她們有可能出身平凡或出身名門,下面我們就來深度挖掘一下這些男星背后的“平凡老婆”。

  一直以來有關何炅的情史都是網友們最感興趣的話題。他與美麗妻子王菁的甜美愛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來他們就是如此相濡以沫。藝人們這種越是平淡的愛情越能夠長久,這種平平淡淡的日積月累不知不覺間創造了娛樂圈的一段佳話。

  王菁曾是《演藝圈》的運作總監,何炅出版的《剛剛好》、《最好的幸福》等書,多虧了王菁幫忙。何炅的經紀人劉瓊,聽聞爆料何炅的婚姻事情,表示:“網上的爆料我們多不會回應的,這種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何炅與現在的嬌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經相識相知,妻子王菁比何炅大三歲,兩人的關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對何炅事業有很大幫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顧他,有朋友這樣形容二人,“她幫何炅開專欄,幫他做宣傳、出書等等,哪一項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給了何炅很多支援和幫助,也幫他打理了很多瑣事。”兩人珠聯璧合,創造了一段佳話。

  何炅混跡娛樂圈多年,感情從未露出蛛絲馬跡,甚至還曾遭來“同性戀”的誹謗。不過,何炅卻一不小心在部落格上暴露了自己的戀情。原來低調的何炅不光早有女友,兩人還感情甚篤。沒想到把這段經歷寫進部落格,卻使得自己的隱私終于曝光。在何炅的一些專輯中,工作人員名單中也可以看到王菁的名字。2004年何炅做客湖南衛視“背后的故事”時,首次談起自己的女友,不過他形容兩人的關系“不像戀人、像親人”。

  何炅與現在的嬌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經相知相識,而這一切直到他們領了結婚證那刻才被為數不多的圈內人知曉。冰河認為,何炅與王菁適合做《潛伏》裏的那對“地下黨”夫妻。低調的不能再低調,這是臺上那位娛樂無極限的何炅嗎?這不禁讓人想起劉德華和朱麗倩的“地下戀情”。

  或許和劉德華一樣,何炅更注重保護自己深愛的妻子不被外界的輿論侵擾。我們從此又看到了瘦弱的他很大丈夫的一面。試想那首“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的《梔子花開》不就是何炅唱給妻子王菁的嗎?在娛樂圈紛擾復雜中有一份充實而寧靜的愛十分的難得!

何炅與妻子王菁的相識相知  名嘴何炅寫真1998年初王菁負責《演藝圈》雜志運作,邀請何炅參加訪問,并拍攝照片。何炅覺得新出的雜志把自己拍攝的有點太矯情,于是何炅拿著雜志向王菁興師問罪。可是王菁簡短幾句話說的何炅心服口服:“明暗的對比,剛柔的差異,能從另外一個角度來展現你,請相信我們攝影師的專業水準,沒問題的。”名嘴何炅也甘拜下風。

  每一個人成功男人背后必有一個成功女人的默默支援,何炅亦不例外。他與美麗妻子王菁的甜美愛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有一段時間,網上載說何炅有一個四五歲的胖兒子,對此,他這個老好人只有大搖其頭的份。“我可沒那個福氣,不過我有個叫“抱抱”的雪納瑞狗兒子,他3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