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謎》在京首映 余文樂舒淇互動大談激情戲

  由陳嘉上監制,新銳女導演黎妙雪執導,舒淇、余文樂、陳數主演的驚悚愛情電影《情謎》將于3月8日公映。3月1日下午影片主創班底在京集體亮相,黎妙雪攜舒淇、余文樂、陳數、張乃天、牛萌萌、冷中易全陣容出席,揭開“情謎”面紗。發布會現場舒淇、余文樂一對好友毫無避諱親密無間,余文樂更自曝與舒淇拍攝激情戲太過激情,弄到導演都臉紅;而陳數更飚起舞臺范兒,展現水袖功力。但眾主創卻對影片結局三緘其口,大造懸疑。

舒淇余文樂大笑

  舒淇余文樂現場揭短默契親密宛若“姐妹淘”

  在之前的《情謎》發布會上,由于舒淇未能出席,結果余文樂一人單抗媒體直到累倒。首映禮現場,舒淇跟余文樂一上來就大顯默契,余文樂詳解在他心中舒淇的女神形象就是“清純、可愛,十分的美麗。”舒淇則回應就算余文樂長的不夠白,但“黑馬王子也可以接受。”完全將發布會現場弄成老友深情“表白會”。

  不過兩人并沒有正經多久,談到生活中的舒淇,余文樂更主動爆料:“其實她沒大家想象中那麼強,,其實就是傻傻小女生,甚至很呆,簡直都有白目的感覺。”而舒淇居然大方接受余文樂的評估。

  余文樂現場跟舒淇撒嬌與“女神”演激情戲秒殺導演

  從《情謎》拍攝開始,舒淇、余文樂就表現的如膠似漆,前不久發布的片場特輯不僅展現二人“有打有鬧有深情”的好狀態,此次首度同臺宣傳更是不分彼此。當舒淇被問到為何總是跟合作男星成為知己,舒淇連忙向余文樂求救:“是啊!為什麼呢?”不過余文樂卻打趣:“以為她在微博上只關心我,是我獨有的。后來發現她誰都關心啊!我現在都不玩微博了。”

  談及兩人的親密接觸,舒淇、余文樂先是被發布會現場播放的一張激情劇照嚇到。舒淇連稱“太丑了!”余文樂則立即爆料:“那場我們拍完,出來就看到導演在那裏,頭都不敢抬。我說怎麼樣?她就臉紅,嗯嗯的!我說怎麼樣,你要激情的嘛!怎麼自己都受不了了!”

  黎妙雪不畏同檔期《桃姐》陳數稱舒淇“不是女神”

  《情謎》將于3月8日公映,導演黎妙雪被問及面對同天上映的《桃姐》作何看法。黎妙雪表示:“給觀眾更多好戲,更多選擇,是很好的。”而黎妙雪更講問題轉給舒淇怎麼看這件事。舒淇則故作天真狀:“我會有什麼看法,我是呆的嘛!”

  由于《情謎》片中有大量粵劇戲中戲,眾主創談及此處均力推戲劇功底深厚的陳數。陳數表示:“大家太抬舉我了,只是幸好以前有話劇功底,還學過舞蹈。其實最佩服的是舒淇,她真的是做自己,不是你們男生所說的那種女神什麼的。她和阿樂,對他們這些從沒學過手眼身法步的演員來說,真的是刻苦專研。”

  而談及這部雙生姐妹為情反目的故事結局,眾主創卻紛紛云裏霧裏。舒淇表示“兩姐妹有輸也有贏,不要只看到贏的那一面,也不要只看到輸的那一面。”余文樂則認為:“感情的東西太難說,千錯萬錯都是我。”在片中飾演兄妹的張乃天、牛萌萌卻表示:“對我們來說,真相只有一個,但我們卻離真相只差一步。”更有黎妙雪一言總結:“感情世界沒有輸家贏家。”——各種解讀讓《情謎》的故事走向更加撲朔迷離。

  《情謎》將于3月8日公映,危情破謎,為觀眾帶來驚悚浪漫的多重體驗。

舒淇與余文樂

《情迷》主創

舒淇依偎余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