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熟女也能如此性感動人!

2012年03月11日 10:43:18

詹妮弗·洛佩茲  1970年7月24日出生,現年41歲。剛剛還原單身的J.LO,擺脫了管制狂男人,開始精彩的單身辣媽生活。

哈莉·貝瑞  1966年8月14日出生,現年44歲。最美的“黑珍珠”,年過四十依然擁有美艷面孔和緊致身段。

凱特·布蘭切特  1969年5月14日出生,現年42歲。銀幕上傲視天下的女王,銀幕下謙和溫暖的人生。

詹妮弗·康納利  1970年12月12日出生,現年40歲。她濃烈的美,她的低調,她的“美麗心靈”,甚至她身邊的男人保羅·貝坦尼,都值得人們傳頌。

芮妮·齊薇格  1969年04月25日出生,現年42歲。告別帥哥布萊德利·庫珀,單身的BJ依然一個人。活在戲裏很美好,活在戲外,更真實。

蒂爾達·斯文頓  1960年11月5日出生,現年50歲。從“前衛女神”到“冰雪女王”,即使在好萊塢主流大片裏,她的氣質也仍是那麼的卓爾不群。

塞爾瑪·海耶克  1966年9月2日出生,現年44歲。墨西哥沙漠之花,五官身材連同才華個性都如同火焰般灼人。小個子女人一樣氣場非凡。

米歇爾·菲佛  1958年4月29日出生,現年53歲。經典的美人,不能說她不老,但她的確是年年歲歲,把美活成了一種境界。

蒂娜·菲  1970年5月18日出生,現年41歲。用才華橫溢來形容她絲毫不為過,她既出世又入世,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可以是好母親、好妻子,也可以粉墨登場,入骨地諷刺虛偽的政客。

朱迪·福斯特  1962年11月19日出生,現年48歲。少年成名,有男人為了吸引她的注意而去刺殺總統;年紀漸長,眼角眉梢的剛毅愈來愈強烈。她是好萊塢的神秘女士。她有兩個孩子,但父親是誰,無可奉告。而且她說:我喜歡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