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不良少年》首唱會 孫燕姿VCR送祝福

徐良在舞臺上演唱

徐良與歌迷合影


  3月11日,徐良新專輯《不良少年》首唱會暨新片發布會在北京星光現場舉行。首唱會上,抱病上場的徐良不僅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犯賤》和《客官不可以》,還一口氣演唱了新專輯中的3首歌曲。好友汪蘇瀧也前來站臺支援,倆人合唱了網路走紅歌曲《后會無期》。鮮少跳舞的徐良,還現場表演了苦練一個月的舞蹈,引得眾多歌迷尖叫聲不斷。發布會上,大學姐孫燕姿通過VCR恭喜徐良正式加入美妙音樂,安心亞、鐘舒祺也送上祝福,開心公司終于增加陽剛之氣。

  網路超人氣名不虛傳新專輯名為“不良少年”

  自從創作并在網路上發表第一首歌《胸前》開始,這位名叫徐良的青島男生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與跟隨。直至2011年《犯賤》在網路上一竄而紅,等待徐良發表新作品成為了很多歌迷期待的事情。隨后他憑借《壞女孩》、《客官不可以》、《紅妝》、《321對不起》、《飛機場》等歌曲,在網路上積攢了大量的人氣。

  為答謝一路支援自己的冬粉團,徐良將這張新專輯的名字就命名為“不良少年”,徐良自己對于專輯名稱特別做了解釋,說到:“不良在一般大眾的觀念裏其實就是不同于現在,因此我就是希望我的音樂能做到與現在市場上有所不同,我有我們這一代特有的想法與思考,把這些融入作品中,希望能帶給許多年輕人共鳴。”

  孫燕姿VCR送祝福 公司送鑲鉆錄音筆

  在這遲來的加盟儀式上,美妙音樂總經理季聲珊女士親自將一只鑲鉆的錄音筆送給徐良,希望他繼續發揚他創作中難得的即興化音樂特質,能走到哪兒,將靈感隨時紀錄持續創作,在未來透過各種音樂格式不斷將好的”良式”音樂跟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美妙音樂大學姐孫燕姿通過VCR恭喜徐良正式加入美妙音樂,安心亞、鐘舒祺也送上祝福,開心美妙音樂終于增加陽剛之氣。不僅如此,遠在丹麥留學的歌迷更通過后援會發來自己專為徐良寫的歌《港口》,祝賀他簽約美妙音樂。收到了如此多的祝福,徐良感動不已,表示只有繼續努力寫出更多好聽的音樂,才能對得起歌迷的支援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