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李光潔被傳分手 盤點明星各種分手聲明

  在合作《杜拉拉》之后,被傳熱戀的王珞丹與李光潔再次合作了《山楂樹之戀》。但不到一年時間兩人便被傳分手,兩人在宣傳《山楂樹之戀》的活動現場再度碰面時,可謂零交流、冷面相對,尷尬異常。明星情侶相戀自然是更引人關注,分分合合也總是能引起冬粉們的話題討論,為了給冬粉們一個交代,也讓自己避免被追問的麻煩,很多明星情侶在分手時都要公開做聲明,這些聲明可謂是各有特色,充滿了明星的個性特點,一起來看看吧!

  2011年3月8日,玄彬入伍后的第一天,其經紀公司韓國AM娛樂對外發表正式聲明稱:玄彬-宋慧喬二人已于2011年初協定和平分手。聲明中指出:玄彬-宋慧喬二人于2008年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時熟識,后來小心翼翼地站出來承認愛“正式戀人”這個名字,勇敢地站在大眾面前。但是,玄彬和宋慧喬在各自拍攝電視劇和電影拍攝及忙碌著海外宣傳等活動,自然而然地聚少離多,關系慢慢地變得疏遠,加之周圍的過分關注而負擔毫無根據的分手傳聞也不能開口辯駁的的壓力。最終,相互協商后,無可奈何的選擇了分手。

  盡管面對滿天的分手傳聞,二人卻一直沉默不語,人們關注的不是兩個的的演藝作品,而是過分的關注兩個人是否真的分手,以致于玄彬到參軍入伍之前,都沒有向公眾坦露感情的心聲,紀經公司為了讓玄彬安心入伍,所以將兩人已經分手的聲明延後到了玄彬入伍后對外公布,此舉也是對玄彬的一種保護。  AM娛樂最后還表示:過去的一段時間,公司出于保護藝人的初衷,沒有及時的對外公布二人的戀情情況,對此,公司表示歉意,希望今后兩人能在自己的位子上越作越好。

李敏鎬 樸敏英  李敏鎬和樸敏英公開戀情后,時隔6個月雙方所屬經濟公司于今年1月25日公開表示,兩人以正式分手。  兩人于11年8月通過SBS電視劇《城市獵人》正式發展為戀人,但不久后傳出分手緋聞,而引起不少話題。對此所屬經濟公司矢口否認分手事實而告一段落。不過時隔6個月后樸敏英所屬公司表示:“現在兩人約好以后會成為很好的前后輩關系”并解釋“兩人可能因忙于個人活動,自然而然彼此疏遠而造成分手”公開承認了兩人的離別事實。

  張柏芝經紀公司新亞洲娛樂通過新浪娛樂獨家發表鋒芝夫婦離婚聲明,紛擾將近三月的鋒芝婚變傳聞終于塵埃落定。以下為張柏芝、謝霆鋒離婚聲明原文:

  本人張柏芝、謝霆鋒正式宣布我們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有關離婚事宜,我們已和平地達成協定。  我們將共同管養我們的兩個孩子,一切皆會以兩小孩的幸福成長為主要考慮因素。  就近月有關傳媒報導關于我們的離婚事宜,實質上與事實不符。我們保留追究之權利,亦請大家不用再為此事作胡亂猜測。  我們在此向各界對我們兩人及家人的關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給予我們兩人及家人尤其一對小孩寧靜的生活空間,讓其開心快樂成長。  本聲明以后,我們將不會就離婚事宜再作任何回應。

李澤楷與梁洛施:最引人猜測   事件:  梁洛施與李澤楷交往三四年,梁洛施先后為李澤楷生了3個兒子,兩人即將結婚的訊息一直瘋傳。但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突然宣布與李澤楷正式分手。

聲明摘錄:  梁洛施: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李澤楷:我們會努力照顧我們三個兒子。近日流傳一些關于我和Isabella的報道,當中牽涉了不同的第三者,內容均是憑空捏造。所有提及數以億計的所謂“分手費”的報道亦純屬杜撰。我在這裏懇請傳媒能保持克制。在保護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訴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這是一件傷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對此理解和尊重。

姚晨凌瀟肅:   凄美溫馨   事件:  姚晨、凌瀟肅兩人是大學同學,結婚后相當恩愛,近年姚晨走紅,才傳出婚姻亮紅燈。1月29日兩人發聲明宣布離婚。

聲明摘錄:  過去的歲月裏,我們彼此恩愛,攜手同行,曾經的婚姻是我們最寶貴的記憶,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觸碰的隱私,所以這也將是我們唯一正式的聲明。  愛情和婚姻,沒有失敗,因為即使我們選擇了結束,也還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親人。而那美好的過往,讓我們堅信,無論愛情還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