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Lady Gaga工坊開業 搞怪產品個性十足

  LadyGaga在巴尼斯紐約商店推出工作坊,不改搞怪本色,推出一系列異想天開的擺設,包括蜘蛛人形。

  著名的巴尼斯紐約商店 (Barneys New York)當地時間21日晚推出了一系列異想天開的櫥窗擺設,全部由LadyGaga設計,當中包括她的“boudoir(閨房)”在內。

  位于麥迪遜大道的這家旗艦級百貨公司,把其五樓的5500平方尺,交由LadyGaga布置,改為“Lady Gaga工作坊 (Gaga"sWorkshop)”,像圣誕老人的開心總部一樣。

  工作坊有八家迷你商店,包括一家糖果店、一家服裝和配飾店、一家圖書館、一家以蜘蛛形LadyGaga作裝飾的珠寶店、和放著蠟燭和化妝品的“Lady Gaga閨房 (Gaga"sBoudoir)”。

  以Lady Gaga為主題售賣產品中,包括“LadyGaga水晶球”、15美元的Lady Gaga臉甜餅、25美元的“LadyGaga閃光溜溜球”、高跟絲襪、磁石LadyGaga套裝針線合、戒指、和爪形的圣誕襪等。

  Barneys說,工作坊銷售收入,25%將捐給“天生我才基金會(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它是由LadyGaga和她的母親最近創立,幫助年輕人建立自信,及應付霸凌事件。

  Barneys的執行長馬克 (MarkLee)說,該公司的圣誕節櫥窗擺設,在紐約市眾多零售商中,一向最淘氣,他希望借著銷售這類產品能夠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