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建國赴廣西追嫩妻

  雖然已經離開了拘留所,但仍有很多疑團需要鄧建國來解答,比如300多萬元的債務問題,比如他與90后嫩妻黃梓琪的感情問題……天府早報記者昨日終于打通了鄧建國的手機,但該號碼已經易主,“我是鄧建國的秘書,那麼多人打電話找,他當然要換號啦。”

  疑團一:債務

  已和債權人達成協定

  “鄧老板和債權人已經達成協定,他現在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去挽回老婆。”王秘書直言,鄧建國離開拘留所的當天就去了珠海圓明園探班新戲,“這件事對劇組影響不是太大,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在正常工作。”“其實別人也欠我們公司兩三千萬,這是三角債的關系。”王秘書解釋說,“但也不存在先追債再還債的問題,用新戲賺的錢還也可以,鄧老板已經和債權人達成協定了。”

  此前有訊息稱,確定鄧建國的債務總額后,5家法院或將對其擁有的4塊土地進行拍賣來抵債,對此王秘書稱不知情,“這屬于他的個人財產,我們知道得不多。但300多萬不是大數目,我相信他有能力償還。”

  王秘書直言鄧建國現在不想接受任何采訪,過段時間會召開發布會來說明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疑團二:感情

  已赴廣西挽回90后嫩妻

  舉辦過“驚世駭俗”的婚禮后,鄧建國與19歲嫩妻黃梓琪常高調秀恩愛。但如今后院起了火——被拘前鄧建國發微博稱“老婆走了頭發白了”,黃梓琪則宣稱兩人已經分手。

  此前,鄧建國的干兒子劉俊華透露,鄧建國獲釋后會前往廣西與黃梓琪見面,并嘗試挽救婚姻,王秘書證實鄧建國已趕往廣西尋找黃梓琪,“這才是他現在最想解決的事。”

  對于外界質疑兩人炒作一說,王秘書也予以了否認,“人再怎麼說都是有感情的,何況兩人還一起經歷過那麼多事。”“問題應該不大,老鄧對黃梓琪很好的。”好友孫先生聽聞鄧建國前往廣西挽回黃梓琪后很樂觀,他同時透露明天會和鄧建國在珠海見面。天府早報記者雍鈴子 實習生郝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