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半裸拍封面 “飛鷹”遮掩露臍露背

Twins很滿意拍攝效果,性感又不失藝術。

  據香港媒體報道,入行十多年的Twins以半裸造型拍攝全新廣東碟封套照片,一個露臍、一個露背,僅以“飛鷹”遮掩胸前“4點”,再加上羽毛飄落營造效果,藝術與性感共融。

  Twins相隔四年再出廣東碟《2-BE-FREE》,昨天舉行記者會造勢。為慶祝兩女過去一年得獎無數,大會特別以獎座砌成蛋糕山,并進行開幕儀式。Twins的半裸巨型海報首度曝光,相中的鐘欣桐(阿嬌)正面露肚臍,蔡卓妍(阿Sa)則側身曬玉背,并配以“飛鷹”遮掩胸部。另一輯相則是Twins胸對胸緊緊抱住,意態撩人。

  不敢全裸怕趕客

  Twins受訪時坦言拍照時非真空上陣,均穿胸圍打底。攝影師為令她們拍照時更放得開,體貼地要求化妝及發型師回避,只留下攝影師及女助手。問到習不習慣半裸示人?阿Sa強調:“不是露,是一件藝術的事。(會不會再性感一點?)不會,這已經是性感極限。”阿嬌透露和阿Sa半裸擁抱時抱得緊緊的,問兩人可有被“頂著”?阿Sa笑說:“當然有啦!(誰頂著誰?)當然是我啦,還用問?”

  問到可考慮為慈善拍全裸照?阿Sa說:“我寧愿捐錢,如果全裸就沒必要,都很趕客!”提到不少女星曾為乳癌基金而全裸拍照,阿嬌稱:“不會找我啦!都沒人看!”

  阿Sa拿男友獎金

  另外,阿Sa在英皇春茗任抽獎嘉賓,獲贈一萬元的幸運兒正是其男友陳偉霆,她說:“他的錢是楊先生(楊受成)和大哥(成龍)捐出來的。(錢歸你?)當然啦!”提到男友拍新片將被人打傷下體,阿Sa拒回應,但阿嬌搭訕:“一定有保護,放心啦。”(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