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穿黑色薄紗緊貼男模共舞

據臺灣媒體訊息,Ella與男友賴斯翔將于5月5日完婚,單飛新歌《壞女孩》與巴西男模親密合拍MV,只見她緊貼男模胸膛來回磨蹭,性感挑逗,她拍得起勁,并大贊男模:“我覺得拍攝時間可以長一點,我們很享受過程。”賴斯翔看了沒吃醋,還贊她拍得好。

  Ella(左二)新歌《壞女孩》MV穿薄紗緊貼男模(左)共舞

  Ella首張EP《我就是..Ella陳嘉樺》尺度大開,繼日前上身全裸入鏡拍攝宣傳照,《壞女孩》MV斥資250萬元(新臺幣)打造復古舞廳與10公尺伸展臺,并與男模有火辣對手戲,Ella穿黑色薄紗緊貼男模共舞,笑稱“賺到福利”。不過拍攝空檔沒忘準人妻身分,搞笑英文夾雜國語跟男模說:“Dontkiss me!我有husband了,要marry了,you are toolate!(不要親我,我有老公,要結婚了,你晚了)”

  此外,Selina老公阿中的妹妹昨出嫁,她與阿中開心喝喜酒興奮說:“我小姑風光出嫁啦!”她氣色不錯,還搞笑在阿中照片畫上蛋糕:“謝謝愿意跟我合照的帥氣蛋糕師傅。”Selina第1次中午喝喜酒,心情興奮提前2小時起床梳妝打扮,一到現場引起騷動,賓客搶著跟她合照,有如小型歌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