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馬德鐘陷桃色新聞 環球發聲明斥報道失實

環球唱片發聲明

孫耀威微博截圖

陳嘉桓拒絕評論馬德鐘再涉卷入桃色新聞一事

  臺北時間3月15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日前,《壹周刊》以“一女二用孫耀威摷完馬德鐘接力”為題,報道孫耀威及馬德鐘涉嫌在無錫卷入桃色新聞。報道面世后,香港環球唱片馬上發出聲明,力斥報道失實,又指公司及孫耀威會對報道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此外,曾在橫店被馬德鐘和陳浩民擬“揩油”的陳嘉桓現身活動時,不想對報道作出評論,她稱以往事件已告一段落,又稱身為女孩子凡事都要小心。

  環球唱片在聲明中表示,“用詞、內容均嚴重失實。劇組殺青當晚,孫耀威于晚飯后與女化妝師道別擁抱,竟被夸張寫成‘左摷右摷’,錯誤的渲染報道絕對影響孫耀威人格,誣蔑當事人之名聲。“

  孫耀威對報道失望

  聲明又指“報道的相片亦與周刊編寫之內容完全不符,無法證明孫耀威有作出該報道所指的猥褻行為”,稱周刊是以穿鑿附會手法堆砌故事,孫耀威對此深感失望,難以明白周刊何以不負責任地作出失實報道,而環球唱片及孫耀威也對報道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此外,昨天陳嘉桓、陳法蓉、陳煒、黃佩霞、貝安琪、羅霖等以深V性感晚裝現身何國鉦的時裝秀。陳嘉桓被問到馬德鐘在無錫摟女的新聞,她表示,因忙于準備這次活動,并未留意這則新聞。(對馬德鐘這些新聞不感驚訝?)“關于他們的事不去評論,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已經過去,不會多講和多想之前的事。(勸告其他女生要小心一些?)女孩子自然樣樣都要小心,作為藝人每做一件事前都要三思。(避免再跟馬德鐘合作?)自己會小心一些,工作上便讓公司安排。”

  陳嘉桓現只努力工作

  再問她上次事發后,是否沒有再聯絡馬德鐘和陳浩民,她稱:“一直都沒有,已經過去,現在只努力工作。(會替被拍到的女生感不值嗎?)沒看報道,不會評論,總之自己的事已經過去。”她坦言,現在到內地工作會處處小心,會有相熟同事在身邊照顧,盡量少外出,“畢竟在內地人生路不熟,之前自己都有小小犯錯,以后知道怎麼做。”問她覺得馬德鐘死性不改?陳嘉桓同樣說:“不會評論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