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遜生前住所遺物被拍賣 成交額近100萬美元

法新社

  中新網12月19日電 香港“明報”報道,邁克爾·杰克遜(MichaelJackson)生前最后住所內的遺物上周六被拍賣,其中包括家具、藝術品,甚至杰克遜子女寫有“我愛爸爸”字句的黑板,總收入最終接近100萬美元(約港幣780萬元)。

  另一方面,杰克遜年僅13歲的女兒帕裏斯(Paris)加入影壇一事也受到關注,據報杰克遜父母一心把三名孫兒當作搖錢樹,聘請了大批化妝師、形象指導伴隨左右之外,又與曾捧紅CindyCrawford、Milla Jovovich等的模特兒公司老板MichaelFlutie商討,看如何把帕裏斯打造成“超級新星”。

  杰克遜生前摯友及家庭律師BrianOxman表示,如果杰克遜在世,必定不贊成子女未成年時即“拋頭露面”,只希望他們有一個正常童年。而其實杰克遜的弟妹珍納和Randy也不贊成父母對待孫兒的態度,有傳不能在杰克遜遺產中分一杯羹的杰克遜父親JoeJackson甚至對歌迷表示,只要付錢就可與杰克遜三名子女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