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宣布涉足酒業 李冰冰捧場被爆酒量驚人

成龍推出“茅臺成龍酒”

  本報訊(記者程雪超攝影報道)善于投資的成龍大哥日前在京舉行盛大首發式,宣布推出“茅臺成龍酒”,正式進軍酒業領域。成龍自信滿滿地表示,希望憑借自己在國外的影響力,把這款酒“打”到國外市場去。當天更有莫文蔚、李冰冰、李玟等眾女星親密助陣。李冰冰更被爆酒量驚人,曾在一分鐘內喝完一瓶50多度的白酒。

  當天眾星話題自然圍繞白酒展開,而成龍爆料東北姑娘李冰冰酒量相當好,曾在一分半鐘喝下一整瓶白酒。現場,李冰冰果然酒量不小,身為華誼一姐的她不僅飲得開心,也不冷落老板王中磊,左右逢源,在拍賣階段更是頻頻舉牌。初涉酒業,成龍卻很自信,他稱要用在國外的一點綿薄之力,一點知名度,把中國的酒,打到國外市場去。

  成龍稱年輕時自己并不愛喝白酒,“覺得又辣又嗆,后來再喝就覺得味道不錯,現在有空也愛在家裏飲2杯。”但大哥雖然為自己的酒宣傳,還是挺實在地奉勸大家喝酒千萬別過量,“什麼事都一樣,要有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