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兄弟更愛美人 硬漢蘭小手癡情形象攻占女人心

李印飾演的蘭小手對姬培香一往情深

李印飾演的蘭小手在《雪狼谷》中兄弟情深


  由連奕名、張嘉譯、杜淳、李印等實力演員聯手主演的電視劇《雪狼谷》在江蘇衛視首輪播出后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追捧,實力演員李印在劇中飾演“野狼幫”的蘭小手,外表狂放的李印在片中不僅展現了狼性十足的硬漢精神,而且還因為細膩而癡狂的感情顛覆了兄弟之情。不想這種“愛兄弟更愛美人”的癡情形象給眾多女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蘭小手也被很多女網友評為“模范男友”、“新好男人”的典范。

  西北硬漢詮釋兄弟情 蘭小手悲壯結局引熱議

  《雪狼谷》這部以戰爭、兄弟情為主的電視劇,不僅譜寫了西北硬漢可歌可泣的英雄氣概,也展現了戰火紛飛的年代裏西部人民對抗外敵的高尚氣節。李印在劇中飾演的蘭小手,為人爽朗不拘小節,粗狂健碩的身形,為他加分不少。在《雪狼谷》中,李印的每個動作、每句話都透露出西北男人的狂放和不羈,蘭小手在“野狼幫”中對待兄弟的義氣也讓觀眾為之折服。不過就是這樣一個單純、仗義、視兄弟為手足的西北硬漢,最后卻遭到自家兄弟“四狼”肖冬瓜的利用,被死敵“魚鷹”暗殺,悲壯的結局不禁令人扼腕感慨。眾多觀眾對此也紛紛表示了心中的郁悶:“結局太讓人揪心了,這麼單純可愛的蘭小手最后竟然遭暗算,慘死在自己兄弟手裏,而且不僅是蘭小手,七匹狼全部卒于兄弟離間,曾經可歌可泣的情義最終化成一粒粒細沙,在荒涼的沙漠中消失殆盡”。

  愛兄弟更愛美人癡情蘭小手戲裏遭拒戲外獲芳心

  除了兄弟情,蘭小手在《雪狼谷》中的“癡情”也讓觀眾過目不忘,為了追隨深愛的姬培香,蘭小手甚至不惜與兄弟反目,一個重情重義的鐵血硬漢最終選擇了愛情而放棄了兄弟情,這段“愛兄弟更愛美人”劇情反轉讓人眼前一亮,深深抓住了觀眾的心。盡管在劇中對自己愛的人屢次表白慘遭拒絕,但在《雪狼谷》熱播后,癡情的蘭小手卻成了女性觀眾的“新偶像”,俘獲了眾多“芳心”,有很多女網友表示“蘭小手在愛情中屢戰屢敗,卻仍然死心塌地,太癡情了”,“蠻喜歡蘭小手那種單純的傻傻的感覺,對愛情純真、對女人如此癡情疼愛的男人現在真是太少見了”,“凄美的愛情才是美的,把最燦爛,最巔峰的時候,保留在一剎那”。甚至有網友為蘭小手設計了“狼之宣言”——我守候心中的愛比任何人都堅韌,兄弟們,誰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