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陳茵媺“預演婚禮” 認錯女友玉手尷尬當場


陳豪與穿上婚紗的陳茵媺一同舉杯,似向在場各人分享甜蜜

陳豪與陳茵媺被安排如同簽字的環節,十足預演婚禮!

陳豪一度認錯女友的玉手。

  2012年3月14日 香港陳豪昨天與穿上婚紗的女友陳茵媺出席活動,似“預演婚禮”,卻認錯女友玉手,幸獲陳茵媺體貼幫忙;陳豪也大贊女友的新娘打扮非常漂亮,不過這對甜蜜戀人不肯牽手又全程避忌,似乎非常尷尬!

  陳豪與陳茵媺(Aimee)昨天既切蛋糕、簽字外,更大玩拋花球,十足預演婚禮一樣,不過陳豪竟表示:“真是有一些尷尬,(預演婚禮嗎?)這麼大了都未試過!”陳茵媺就自言只當作演戲,問她這次對手是男友陳豪會否特別開心?二人即大笑不語,表現甜蜜!陳豪更大贊女友的新娘造型:“好漂亮、beautiful、爆分!(被迷暈了嗎?)OK的,好美麗,我指這個場地!”

  欲低調關系

  二人指這次以“開心價”接活動,那他們是兩份酬勞一個人收?陳豪即笑說:“哪個收都無所謂啦,最重要是開心!”記者笑言他值得嫁時,陳茵媺就甜蜜說:“慢慢來啊,不要比我們還心急。”至于問到二人將來的婚禮會否如此大方公開時,陳豪表示:“到時再說啦,暫時以工作為先,(婚事呢?)takeitslow!”陳茵媺也表示:“其實都想將我們的關系低調處理。”

  活動上,陳豪一度認錯女友玉手,問陳茵媺會否回家發脾氣?她笑著說:“他搞氣氛而已。”這次已是他們第二次以婚禮形式出席活動,似戀情被擺出來,陳茵媺表示只當工作,而且跟陳豪一齊開工很開心,故不會介意。

  拒沉迷過去

  陳豪前緋聞女友廖碧兒日前受訪時似埋怨他單方面宣布分手,他表示:“過去了的事情不方便給任何回響,向前展望、為將來努力才是我的方針,(陳茵媺在旁不方便講太多嗎?)這是其中原因啦,我都奇怪你們(指記者)會這麼問,(跟女友是否有交代呢?)一向沒有談到這些方面的問題,我不會沉迷過去,只會為將來努力!”而陳茵媺也幫忙說:“想得正面一點,開開心心最重要!”另外,有指陳豪于馬來西亞的咖啡店結業,他聞言即低調說:“私人事不講太多了啦,總之現在我沒有在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