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曬16歲成熟照片 網友大呼逆生長(圖)

吳佩慈曬16歲成熟照片

  2012年3月11日22點50分,吳佩慈在微博發布了5張16時拍攝的平面宣傳照,感嘆自己16歲時長得真成熟。

  吳佩慈于2012年3月11日22點50分發布的這條微博上載了5張16歲時拍攝的宣傳照,似乎翻拍自某雜志或宣傳冊。其中既有長直發嫵媚造型、齊耳短發清純造型,還有爆炸式卷發造型。但無論何種造型,看上去均不太像16歲的天真少女,雖眉目清朗,但眼神非常犀利。吳佩慈感嘆道:“每一次收東西看到這張照片就會覺得,我16歲的時候長的真成熟……”

  這張照片發布僅10分鐘,就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廣泛熱議。有網友留言問:“小吳小姐,是單眼皮嗎?”吳佩慈很快回復稱是“內雙”。還有網友感嘆“佩慈姐姐你打防腐劑了嗎”。更多網友驚呼現年30歲的吳佩慈簡直是在逆生長,還有不少網友認為這組未經PS的照片證明了吳佩慈沒有改刀,是當之無愧的原裝美女。

  該微博發布30分鐘轉發達99次,評論達36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