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大曬甜蜜婚紗照 新郎新娘英文名齊拼錯

諸葛紫岐婚紗照新郎新娘英文名拼寫錯誤

  據香港媒體報道,諸葛紫岐(Maria)將于3月20日嫁Neway二少薛嘉麟(Ernie),日前她公開兩人浪漫婚照,照片中的婚紗是由諸葛紫岐與設計師一起設計,可能公主太專注靚婚紗與樣貌,對婚照細節似乎少理會,其中一張婚照竟然連自己的英文名Marie都拼錯,寫成Maria,另一張新郎Ernie就變成Erine,十分不應該!

  不過公主確實為了這套婚紗照花了不少心思,準備了多套不同款式的婚紗,有長袖、無袖的白色婚紗,也有冶艷的火紅色晚裝,其中特別有一套粉色晚裝,原來概念來自魚美人造型,諸葛紫岐稱自己是一個古早的的人,本想遮住事業線,不想露這麼多,將它留給老公看,但最終都被設計師說服穿上這套超低胸晚裝,好在拍出來的效果滿意,諸葛紫岐還十分甜蜜地說拍攝婚紗照時,未婚夫薛嘉麟特意在現場監督,怕自己走光。

婚紗照由諸葛紫岐構思

諸葛紫岐甜蜜婚紗照

諸葛紫岐婚紗照造型多變

諸葛紫岐單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