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豪宅巧手做甜點 回春10歲扮萌系少女

  據臺灣媒體訊息,蔡依林在華語歌壇的地位無庸置疑,但她私下更熱愛時尚玩意,從早期的指甲彩繪、服裝設計,再到近年來在臺灣盛行的西式糕點;她不僅投資、參與,更親自下廚烘焙,而且蔡依林所擁有力求完美的個性,無論難度再高她都一一克服,展現舍我其誰的“時尚天后”不凡氣勢。

  蔡依林在自家豪宅巧手做蛋糕

  蔡依林不只愛美出名,連品味也獨具慧眼,像是時下女孩們最愛的指甲彩繪,財力雄厚的她就曾投資親姐姐開店,而多年來在歌壇發光發熱的成績,更讓她在2008年被美國品牌服飾廠商相中,并力邀擔任設計師。

  近期臺灣餐飲市場吹起西式下午茶及貴婦甜點風,蔡依林依舊不缺席,她不但愛吃,更在她的小豪宅內配備整套烘焙器具,親手做出一個個香氣十足的美味甜點。

  蔡依林涉足時尚多年,過去以歐美流行為主要研究目標,這次參與近來最流行的日本“萌系少女”風格,經紀人王永良表示:“連她自己都很好奇,到底能夠萌到何種程度。”日前終于首嘗萌系服飾,并拍攝宣傳照,蔡依林笑說:“好像年輕了10歲,真的太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