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培3位80后千金成媒體新寵

資料圖:洪博培三名女兒

  據香港《文匯報》18日報道,美國前駐華大使洪博培(JonHuntsman)已宣布退出共和黨內總統候選人的競爭,不過他的3位80后千金早些時候全程投入為父助選,令人眼前一亮,成為媒體的“新寵兒”。外界猜想,她們可能步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女兒及布希女兒的后塵,加入電視界工作。

  洪博培16日宣布退出2012年美國總統選舉共和黨候選人提名競選。他還表示,轉而支援自己在選戰中的頭號競爭對手,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報道稱,促使洪博培退選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他已自感選情危急,無能回天。二是他的競選資金告竭。

  據介紹,洪博培3名女兒在公關、音樂等范疇各有發展,亦毫不掩飾自己的私生活。23歲的三女兒利迪自爆曾與NBA球員拍拖,早前更在社交網站“微博”(twitter)上“炮轟”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批評對方不識外國國情。

  此外,南卡羅萊納州前日舉行初選前首場辯論,獲洪博培支援的羅姆尼仍為眾矢之的,前眾議院議長金裏奇、得州州長佩裏紛紛施壓。羅姆尼稱4月時將公開個人稅務紀錄,稱他創立的“BainCapital”公司投資逾100家企業,創造大量職位,強調自己有經濟實戰的經驗,遠勝現任總統歐巴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