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星二代爭秀名牌衣 趙薇女兒潮裝四季換不停

  一貫在鏡頭前大牌范兒十足的星寶們,平日裏穿著各式潮服,儼然就是小明星。自兒子出生以后,董潔更是將重心轉移至家庭淡出演藝圈。如今頂頂已經三歲了,董潔又重新復出,但工作量卻較以前逐漸在減少,她會盡量抽出更多時間陪兒子玩,力爭做一個合格的母親。下面有一些頂頂與媽媽玩耍的近照,大家看看是不是個特別可愛的小帥哥!

董潔愛子黑白插肩袖T恤,潮范十足。

董潔兒子鏡頭感十足

  維多利亞及愛女“小七”  貝嫂維多利亞及愛女小七,應該是繼阿湯嫂凱蒂霍爾姆斯和寶貝千金蘇瑞之外,被狗仔抓拍頻率最高的明星母女了。有攝影記者抓拍到,貝克漢姆帶著女兒小七出現在秀場后臺,小七一臉懵懂,不過一身精致優雅的穿戴體現了她與生俱來的時尚特質。

  小七這天穿著的是國際兒童品牌的羊毛裙,粉嫩又優雅,非常耐看!可愛的蝴蝶結發卡,加上她圓圓的雙下巴和肥嘟嘟的小臉,可愛之外又多了一份鄰家女孩的甜美。看得小貝父愛洋溢,笑得非常開心!

維多利亞及愛女“小七”

  陳奕迅徐濠縈之女陳康緹,雖然二人長得都算不上出眾,但是陳康緹還是很具星范的。所謂三分長相七分的打扮嘛,在時尚潮媽徐濠縈的打造下,陳康緹成了‘潮包女孩’,樣貌標志,而且懂得畫畫和跳芭蕾舞,可謂是‘文舞雙全’。

  走在潮流尖端的徐濠縈,自家開店賣潮衣,對5歲女兒康堤的打扮亦別有心得,“我不會特別買貴價衣服給康堤,小朋友長得快,每隔4個月就要換衫。”

  康堤幼兒時,徐濠縈會買品質取勝的牌子,長大些則選較簡單的設計,如Zara等,“小朋友衫不會太貴,會因應場合才買較貴的衣服。”康堤中意公主衫,尤愛粉紅色,徐濠縈亦會偶爾滿足她,不過媽媽亦會建議她試試不同的打扮,如黑色衫,或較搖滾味重的服飾,作多元化的嘗試。康堤出世至今,徐濠縈都未丟過女兒一件衫,“我一直儲起,是她成長的印記。”不過她亦樂意借出康堤的衫給好友的女兒,但會千叮萬囑一定要歸還。

  胡靜的兒子暱稱是“小王子”,胡靜解釋說,跟家境沒有關系,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手心的王子和公主。有記者撞見胡靜與馬拉西亞富商老公朱兆祥在玩具店為兒子精心挑選玩具。瞧他一襲白色襯衣,配以黑色長褲,衣服上的駿馬logo既童趣又是小小紳士的感覺,誰說不是小潮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