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董潔或將再上春晚

  日前,2012年央視春晚已經進入了明星邀約階段,已經確認接到邀約的藝人王力宏、劉謙。此外,記者從相關知情人處了解到,韓庚和董潔很可能成為第三位和第四位受邀請的藝人,兩人繼今年春晚歌舞后將再度聯手,以演唱形式再度亮相。

  在今年春晚開場舞《回家過年》中,韓庚和董潔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第一次亮相春晚的韓庚絲毫沒有怯場的感覺,而作為春晚常客的董潔的歌舞表演也是相得益彰,正是由于兩位80后的高人氣,才促使《回家過年》在央視春晚最喜歡的節目投票中摘得季軍的寶座。而今年兩人在各個領域收益頗豐,韓庚《Mylogo》一連斬獲多個頒獎典禮的金曲獎,并在電影《大武生》中上演處子秀。而“謀女郎”董潔則成功轉型,從清純玉女轉型成為了“時尚森女”,經常出入時尚活動,成為奢侈品走秀專業戶;在影視劇作品方面,《秋之白華》、《建黨偉業》、《萍蹤俠影》、《你是我兄弟》中都讓觀眾感受到了董潔的變化。可能正是鑒于上述原因,兩人再度受到央視春晚導演組的青睞。對于韓庚和董潔再度亮相春晚,記者分別采訪了兩位的經紀人孫先生和Cris,韓庚的經紀人孫先生表示,“有在談,基本上差不多了。”記者追問具體的表演形式,他表示暫時還不能對外公布具體細節以及表演形式。董潔的經紀人Cris則澄清之前的傳聞,所謂帶兒子上春晚是無稽之談,目前不能多說,等有確切訊息再告訴大家。

昨天,記者也聯系到了2012春晚宣傳組負責人馬星,她表示,“現在的演員陣容我們還沒有最終敲定,故暫不對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