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海上的月亮》點擊率飆升 獲網友共鳴

李宇春

  內地樂壇天后李宇春,將于3月24日在深圳灣體育館舉辦“2012WhyMe李宇春深圳演唱會”。上周,李宇春重磅推出了2012首支全新創作單曲《海上的月亮》,這首由春春親自填詞的新歌,不僅試聽點擊率一路飆升,更登上多個榜單的冠軍寶座。不僅如此,《海上的月亮》所表達的感情觀,也在聽眾當中獲得極大共鳴。

  “2012WhyMe李宇春深圳演唱會”目前已經進入緊張的排練階段,正當大家對今年演唱會的曲目單充滿期待時,春春給眾人獻上了一個驚喜——全新創作單曲《海上的月亮》。這支由春春親自填詞的新歌,被視為是“2012WhyMe李宇春深圳演唱會”的秘密武器,而春春的專屬制作團隊則形容《海上的月亮》是一枚“深海炸彈”。《海上的月亮》推出后,聽眾紛紛為春春具有突破的沉穩唱腔感到驚艷。為了讓聽者能夠用心感受到歌曲的意境,春春在演繹這首歌曲時,并沒有賣弄歌唱技巧,她將發自內心的情感融入到自己的中低音吟唱中,歌曲更比以往多了幾分悠長。

  談及這首新歌,春春便難掩心中的喜愛,原本并未打算在這個時間段推出新歌的她,笑稱與《海上的月亮》是“緣份來了,難以抵檔!”。這首由春春親自填詞的新歌,在展現春春創作才能的同時,也展露了她的感情觀。談及歌詞所表達的內容,春春表示這首歌的歌詞訴說的是愛情深埋的信任與默契。她說:戀人之間那種沉默的約定是最叫人依戀向往的,自己是向往一種“無需言說”的真實情感,相愛的人彼此包容、依靠,外在條件并非是愛情的首要條件,像大海跟月亮唯有兩人相知的愛,是最叫人羨慕的。

  目前,已經在網路全面上線的《海上的月亮》成為了當下熱門歌曲,這首新歌不僅試聽點擊率一路飆升,更在上線的短短幾日內,就已拿下多個重量級榜單的冠軍。不僅如此,不少網友更被歌曲中所包含的真摯情感打動,而歌曲中所包含的感情觀,也在聽眾當中獲得了極大共鳴。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十分期待自己能擁有一份無需言說、可以靜默守望的質樸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