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開刀臥床雙重打擊 再談陳豪愕然分手論


廖碧兒再談陳豪,強調對方突宣布分手令她驚訝

陳豪和廖碧兒的一段情,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廖碧兒曾先后與劉愷威及林忠豪傳出緋聞

  2012年3月12日 香港廖碧兒被指拜金女狠撇陳豪與“富二代”林忠豪交往,形象受損,面對種種指摘,時至今日,回復單身的廖碧兒談起“雙豪”事件,坦言最感愕然是陳豪單方面發表分手論,并稱自己當時正面臨腰傷的大手術,陳豪卻不聞不問。

  華姐出身的廖碧兒入行11年,緋聞不算多,數得出的除最早的劉愷威外,還有2005年因《心花放》而開始的陳豪,不過,最“要命”的卻是去年傳出與“富二代”林忠豪擦出愛火花而撇陳豪的緋聞,令廖碧兒大為困擾,卻因腰傷要面臨大手術而沒有心情去處理。

  當陳豪在訪問中稱與廖碧兒分手,直令她大感愕然:“我好纏擾,再加上我身體偏偏在這個時候響起警號,睡在醫院面對大手術,他卻公開以‘過去都已經過去’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系,老實講,我當時真是好驚訝,首先我跟他從來沒有承認拍拖,為什麼他會這麼講?不過那個時候無暇去關心這些事情,反而擔心自己手術后是否可以再站起來。”

  留下開心回憶

  廖碧兒住院期間,陳豪從無探訪,這個單方面的分手宣言在她臥病期間發生,她無力面對更感到傷心,她說:“其實我們沒有聯絡,都不重要啦!即使是那樣,我都不會對這個人失望,因為每個人做法和看法都有不一樣,最重要是尊重自己。(如何形容你們的關系?)就是螢幕情侶,開心事留在回憶中。(林忠豪是情侶嗎?)不是!(追求者?)哈哈!你應該問回當事人,其實男未婚、女未嫁,約會吃飯是好普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