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進軍內地拍古裝 與方力申齊變“香腸嘴”

周秀娜進軍內地拍古裝與方力申齊變“香腸嘴”

  [2012年3月15日蘇州訊]周秀娜(Chrissie)出演蘇州福納出品的古裝懸疑動作大戲《唐朝浪漫英雄》,今次與方力申齊齊北上掘金。

  較早前Chrissie透露過會一人分飾幾個造型,且時男時女,更大曝其中的“香腸嘴”是她至愛的鬼馬造型。雖然大愛這造型,但其實有苦自己知,Chrissie表示單是倒模化妝的時間也用了不下五小時,期間還不可以全身動;加上當地天氣寒冷,造型亦不方便吃東西,可謂饑寒交迫。

  化妝期間Chrissie與方力申都不停取笑對方的“香腸嘴”造型,Chrissie更拿出唇膏鏡子裝作補妝,場面搞笑。二人更自曝拍下了很多照片,留待自己日后欣賞。不過在說話方面就非常困難了,還出現了“語障”的情況,說話要好一陣子才適應下來。

  劇情拍攝她與方力申二人在店內相遇,發現大家都因中毒變了“香腸嘴”,更因碰撞雙雙跌落地,兩個“香腸嘴”更黐在一起。Chrissie指自己不是第一次拍吻戲,但這場另類吻戲卻非常難忘,也非常回味!

  《唐朝浪漫英雄》由內地著名電視人范小天和香港著名編劇張炭分別擔任總導演和總監制,是方力申與周秀娜進軍內地市場后首次聯袂主演的超新派古裝大戲。劇集表現一群唐朝的熱血青年以參加皇家踏鞠隊為名,出生入死、屢破奇案的浪漫故事。除方力申、周秀娜外,還有吳倩蓮、葉童、英達、董勇、李曼、AK組合、黃海冰、保劍鋒、金巧巧等兩岸三地明星傾力加盟。該劇正在進行后期制作,預計年中將與觀眾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