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記王冉和母親被丈夫殺害內幕曝光[貼圖]

白靜被老公殺害余波未平,今有驚聞《鄭州晚報》文體部娛樂記者王冉和她的母親3月9日被丈夫殺害,其夫為《東方今報》文體部副主任陳東,事件起因是陳東欠下賭債欲買房還債,王冉阻止,遂釀成悲劇。看到這新聞我近乎崩潰:這世界到底怎麼了?她的孩子才僅僅8個月啊!!!



首先爆出此條訊息的是河南電視臺記者李明亮在個人微博中說:“【鄭州晚報文娛部記者王冉被老公殺害】東方今報文體部副主任陳東,因賭博欠下債務,賣房還債與老婆鄭州晚報文娛部記者王冉發生糾紛,沖動之下把王冉及其母親殺害。@鄭州晚報王冉及其母親,一路走好,安息。”

王冉生前照片



據悉王冉被丈夫陳東殺害后,王冉尸體遭到肢解藏于地下室,陳出逃四川被抓。事情起因是陳嗜賭成性欲賣房還賭債,與妻產生爭執后起殺心。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訊息被爆后竟有自稱《今報》上級部門人士,以影響“精神文明稱號”為由要求同行刪帖。兩條生命比不上一個稱號。

據王冉的朋友回憶:王冉很甜美、很溫柔、是一個很嬌小的女子,她的寶寶才8個半月……前幾天有朋友曾給王冉打電話,她一直沒接,簡訊也不回,真沒想到那時候她已經出事了。這個狗日的世界到底怎麼了……令人2月9日,王冉才在微博上PO了自己與孩子的照片。滿臉幸福的她和童真的嬰兒。須臾間,照片似乎自己悄悄地裂開。9月大的孩子未來會怎麼樣?我不敢想。



我想王冉的離去心裏有多麼的不甘!!舍不得她的可愛的不滿一歲的兒子,還有她無辜的媽媽,她更想不到她的丈夫會如此狠毒!!女人啊,嫁人之前一定要看準,現在人不顧及親情心裏變態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