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驚聞跟緋聞女友神交 尷尬裝聾賣傻拒回答

古巨基近日忙著錄專輯,又要拍廣告,工作排得密麻麻

古巨基昨日出席簽唱會,吸引數百歌迷到場

  2012年3月12日 香港 古巨基昨日為《Amazing World LIVE2011》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吸引數百歌迷到場支援,久違的古巨基與歌迷臺上玩遊戲,歌迷以“AmazingLove”為題畫了一只鉆石戒指,古巨基笑戒指形狀似PatPat,最后主持人叫古巨基畫多幾筆,他搞怪地畫了“便便”來配襯,惹來全場笑聲。

  白色情人節沒有回禮

  至于本周三(14日)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問古巨基如何給緋聞女友Lorraine回禮?他笑言:“我不是很懂得禮節上的事情!”記者指仍有幾天時間可以準備,古巨基即耍太極:“2月14是女方向男方表示,那我都沒有收到別人的表白,所以就不需要回禮啊!”莫非兩人關是已非情人而是老夫老妻?古巨基尷尬地說:“又不是的,我追求的不是物質。(神交呀?)什麼呀!”古巨基不知如何應對,被大家取笑語塞。他笑道:“是耳塞,撞聾聽不到啊!簡直耳塞再變語塞!”

  提到近日鮮有露面,古巨基解釋工作排得滿滿,要忙著錄廣東專輯在暑假推出,三月為亞洲音樂節做表演,還拍了三個廣告,其中一個廣告兼導演。問是否收雙份人工?古巨基坦言:“隨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