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周迅范冰冰 “一王兩后”明星時尚新格局

范冰冰

吳奇隆

  近年來,世界四大時裝周上越來越多見中國明星的身影,尤其是巴黎時裝周,儼然已成為明星們走紅程度的晴雨表,而明星們在時裝周上的表現更是成為國內外時尚界最熱議的話題。之前便有人對近年來征戰時裝周的明星做了點評,其中,吳奇隆、周迅、范冰冰三人當然不讓的成為了眾明星學習的典范。

  先說我們的“百變天后”范冰冰,不僅是各大電影節紅毯上的紅人,也是各大時裝周的主力。這次范爺的亮相同樣令人驚艷,一套白色鏤空短裙,加上白外套亮相。雖然裝扮很樸素,但在細節卻很出挑,性感的烈焰紅唇搭配配鮮紅的高跟鞋,而不同于范冰凍的霸氣,作為香奈兒首個來自中國的品牌形象大使,周迅依舊延續著自己的優雅路線,身披全球唯一一件手工進階定制戰袍,坐上代言人專屬的最佳觀秀黃金位置,自然而然的成為了眾媒體的焦點,低調卻難掩光芒。

  相交于女星在時裝周上的高調爭艷,男星們在時裝周上則一直是表現平平,直到今年巴黎時裝周,吳奇隆的完美亮相終于為眾男星爭了一口氣,也許相較于周、范二人,吳奇隆尚屬時尚新人,但其在此次巴黎時裝周上所造成的影響力絕不亞于前兩位,首次亮相巴黎時裝周,便創造了連看四場大秀的紀錄,不僅獲得了國際時尚評論教母SuzyMenkes的盛贊,更被國際時尚媒體封為“King ofFashion”,吳奇隆瞬間成為了中國男星在巴黎時裝周上的標桿型人物,而在生活中,吳奇隆也當屬男星中最受關注的潮流街拍達人,無論是每周的街拍LOOK,還是出席活動,甚或是平時出行,都充分證明的吳奇隆絕佳的時尚品味和穿搭哲學。

  如果說范冰冰和周迅是先行為王,那麼吳奇隆則是后來居上,從明星街拍到巴黎秀場,從秀前準備到影像記錄,從巴黎獲得的各種國際贊譽到如今接連不斷的國際品牌邀約,吳奇隆無疑為中國明星進軍國際時尚界作出了最好的示范,成為當之無愧的時尚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