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雷人坑爹卻人氣爆棚的偶像劇

本期盤點的偶像劇絕對是巷陌皆知,人見人雷,吐槽點無數,居家旅行必備之雷人極品。現在各種偶像劇,一則經典翻拍、二則低成本山寨,都是本著“雷死人不償命”的態度搏收視率!它們的口號是:不怕被罵,就怕不雷!要雷就要做到最雷!

這些電視劇大概是因為觀眾們都樂此不疲的尋找雷點,而擁有火爆的討論度!每當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是雷點總是一再創下限!!!

下面偶們就一起來看看10部雷與火交集的偶像劇!!
第十名: 一不小心愛上你



雷人指數 四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心

網友評論:首先今天LZ回家已經晚了,看到微博有人刷芒果新劇的雷點。
  "女豬用愛瘋,男豬一身輕薄淺色黑色鞋包,土氣四溢。"
  其實LZ關注這個劇很久了,傳說中翻拍藍色生死戀還有丹尼斯吳大帥哥我簡直摩拳擦掌了!!我有多久沒有對著芒果吐過槽了!
  我的吐槽之心突然就燃了啊混蛋!
  
  我簡直是帶著瘋狂的雞凍立刻就換臺到了馬桶臺,正好演到男豬回“琴島”和未婚妻找回憶。
  
  我當時聽到“琴島”嘴角一個抽搐。
  。。
坑爹呢!!!
  直接說青島會死麼!!!
  會死麼!!會死麼!!!
  想坑死爹嘛!!!!
  
  然后我看到女豬了,我娘在旁邊忽然叫了句,哇這女人好老。。
  我擦汗,其實我還是覺得女豬不錯的,但不知道攝像大哥怎麼拍的女豬的臉大的跟一個鏡頭一樣。
  女豬顯然是又清純又yd的典型極品女人代表,我們芒果衛視的電視劇也是典型的源于生活,脫離生活的代表。
  
  女豬一發大小姐脾氣居然就脫光光跑出去了,還裝模做樣的買了件10塊錢的t恤衫。
  我覺得在這一個場景上,芒果臺已經犯了個錯誤。
  它低估了tianchao物價飛升的力度。也許導演組拍攝的時候的確可以買到10塊錢的t恤,現在顯然已經脫離民眾了。
  
  然后女豬撲到自己10年沒見的哥哥身上去了。
  我再次對這個脫離民眾脫離我正常邏輯的場景震驚了。
  兩人居然就當著旁邊那個女人親熱起來了!!!!!!!!!!!
  說起情話來了!!!!!!!
  眼淚飛起來了!!!!!!
  手抓緊了襯衫了!!!!!!
  深情對視起來了!!!!!!
  邏輯君你去哪兒了!!!!!!
  
  我又平靜了一下,兄妹倆的回憶又將我帶入了絕望的深淵。。。。
  我想起當年我還是個loli的時候,看藍色生死戀,我哭的最厲害的就是少年時候的分別。
  但現在。。 那格子睡褲到底是腫麼回事!!!!
  那詭異剪裁的格子短裙又是腫麼回事!!!
  很出戲你們知道麼!!!
  很讓我想笑你們知道麼!!!!!
  劇組服裝組你們的下限在哪裏!!!
  
  
  
  =下輩子你要成為什麼。
  =下輩子我要變成一片海,這樣無論發生神馬我都一直在這裏。
  編劇就算山寨也絲毫沒有山寨到點,當初變成一棵樹成功的原因是因為一棵樹的-守護-一生的感覺。
  海算神馬!!!!!
  海很無辜好不好???
  難道因為海,水多??

[本帖最后由 小蠻大金剛 于 2012-3-11 23:02編輯]
第九名 回家的誘惑


雷人指數 三顆星
爆紅指數 五顆心
妖偶吧~評論:讓我蛋疼的主題曲,讓我蛋疼的苦逼臉,
尼瑪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最后兩個作惡多端的人上天堂了!!上你妹!!!好吧,我失態了



網友惡評通過這部影片可以看出,導演和演員應該有很深的韓國情結,以前我一直以為只有引進韓片的官員們有。現在的中國的孩子們受韓國電視劇的毒害少嗎?你們是不是你們的母親在韓國旅游是帶回來的野種,要不你們就回韓國老家去尋親歸祖,別害中國的孩子好嗎?......

《回家的誘惑》經典影評:“房地產”行業是暴利行業,誰搞誰富,“對抗”地產調控;“小三”有時很癡情,一攻即破,“質疑”現代婚姻;“掌臉”最多的電視劇,打不還手,“回應”和諧社會;“報仇”需要制定目標,全面協調,“堅持”科學發展。......翻拍不是罪,但是你照搬全抄就真的是編劇腦子有問題了,同意拍的更有問題。不錯,別人好的是可以買過來翻拍一下,但是你也不能沒腦到全抄呀,連一個字都不換。你讓人家原作者情何以堪!你讓棒子國們情何以堪!你讓中國人情何以堪!你讓中國電視劇情何以堪!你讓中國演員情何以堪!你讓中國觀眾情何以堪!人家傻傻以為這是中國編劇寫的,殊不知卻是中國編劇抄的,而且抄的特有水準!人家棒子國的人都笑死了,女主角拍的時候也偷偷笑死了——原來中國電視劇就這點水準!!我徹底無語
第八名 傾世皇妃

  



  雷人指數 四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半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瑪麗蘇女主,腹黑男主,癡情苦逼男配,很好很【和諧】
  可是電視還有那麼多集,男配為毛就突然一箭射屎了,僅僅因為想打破古裝劇男主的不死神話嗎
  好吧,即使榴槤橙死了解釋為他是男配,可是汽油呢,死就死了,后來又詐尸,是想嚇屎誰啊

  



  網友吐槽
  我要狠狠的吐槽傾世皇妃,本人非黑非分也非槍
  尼瑪著劇真坑爹,雖然我知道這劇是瑪麗蘇,但是看了第二版片段預告以后還是對他有一點小小的期待,結果是,你妹
  你瑪麗蘇可以,你瑪麗蘇的有點智商好嘛
  皇上你是剛從幼稚園出來的麼,你楚國被滅正常啊,你各種腦殘行為讓我無比蛋疼,你媽你死了算了,還有你的苦逼皇后,敢大氣點嗎 ,
  各國的太子們你們敢給腦殘皇上點面子嗎,你們這囂張樣直接把楚國滅了算了
  花公公你是和皇上搞基的嗎,你還敢拿鞋拍皇上啊,知不知道君臣有別啊,尼瑪這劇情搞到不正常啊
  練成你發癲癇敢不像個八爪魚外加殼朝下的烏龜小腿小爪子到處揮舞嗎,你敢把那包子吃下去再說話嗎,『雖然你我承認這是一個亮點』我知道你耍帥,但你真的鐵定武指和你沒有仇嗎
  還有女主,你只有十六七歲,『噗』我知道你各種天真純潔善良,但你敢別這麼圣母嗎,尼瑪還為了買個棗泥糕還要特地出宮,你就不能把你微微下垂的臉修飾一下嗎
  尼瑪男主各種淡定裝逼,懷有別種目的而來,湖邊吹笛子朗誦詩詞,偶遇女主路過順便英雄救美在女主圣母的阻撓聲中干掉了企圖暗殺女主的小怪獸,『我懷疑他和劉煉成得武指不是一個人』尼瑪在女主掐他暈血的老弟人中的時候感嘆女主是神醫,你妹我也是神醫好麼,在與天真樂觀的女主談了一會人生之后,瀟灑而去
  好吧,窩氣還沒捋過來,此劇情之搞,配角之爛,主演之那啥,場景還好,布置很雷,男主的配音你敢正常一點嗎,劉煉成你的聲音溫柔地像小綿羊啊,配上猙獰的表情各種不搭,樓主文筆不好,暫時就想到這些,想到別的也不想寫了,大家可以去看,雷得我各種蛋疼乳酸,還有,下次刷黑粉把脖子下半截也刷刷,白嘩嘩的看著很出戲『參見劉煉成』,最雷的就是人物設定和劇情,沒有之一  網友吐槽二
  瑪麗蘇我都能忍!!
  但是為什麼不能服老呢!!!!
  女豬從美人心計開始臉就垮的不行了!!!還要演少女!!!你去打針啊!!打完再演啊!!!要不要那麼有自信啊!!
  嚴寬這部裏面臉也垮了!!!我都不愿意承認!!!
  一劇仨主演,兩個都殘了,總不能只盯著劉連成看吧!!!
  
第七名 泡沫之夏

  



  雷人指數 五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你們三敢再狠點麼,
  當初聽說泡沫之夏要拍了,我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你們三,我…嘔漏,果斷關電視了
  大S,你還我杉菜
  何潤東,你還我步驚云
  黃曉明,你還我大漢天子

  PS:何潤東結婚時候,你抱著夏沫,腫麼看都是借位,你的肌肉呢  泡沫之夏,網友吐槽一
  最近幾天,同宿的同志不知道從哪裏翻出了泡沫之夏的電視版看的津津有味,于是乎,我在偶爾的瞄的幾眼中再一次確定,不去看那的明智決定其實吧,看原著的時候我很喜歡歐辰的,但是現在想起這個名字就像起何潤東那張驚悚的臉,于是········關于這個,還有一點小吐槽,我最近迷上了陸小鳳的同人,但都不敢看cp有西門的文,因為何潤東那張驚悚的臉不停地浮現···········還有啊,那個小橙,原本不應該是單純陽光麼?而且他好像是有腎病吧,怎麼演的腦袋有病一樣啊?我先前不知道那是誰,就跟同宿的同志說“泡沫之夏有哪個角色是智障麼”·····················還有黃曉明,額,網上的評論太多了,我就不說什麼了,我還是怨念那頭剛睡醒沒梳的頭發······最后最后,關于那個夏沫············我很孤陋寡聞,在此之前我不知道大S演夏沫,于是我很疑惑的問“洛熙也有媽麼?原著裏是沒有的啊·················”她跟智障版小橙,鳥窩版洛熙,加上驚悚版歐辰站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保養的比較好的夏沫和歐辰生了洛熙和小橙·······················  網友經典吐槽

  我知道你們等待很久了....
  也有很多人在經歷過第一集的摧殘就放棄了這部劇。
  但是身為什麼雷都不怕的雷母安利洗牙同學扛著巨大的精神壓力繼續追逐著這部劇,
  努力做到每周一吐槽,周周有心意,周周有爆點。
  也算是為大家的生活提供娛樂吧!于是吐槽正式開始..
  格式依然是教主-慘白S-猩猩何
  ===============開始吐槽的分割線=============

  關于教主的吐槽:
  1.邪魅一笑少了好多,我好失落。

  2.細心觀眾一定會發現,教主的每次出場都會伴隨著當、當、當的驚雷聲!
  據不靠譜吐槽團考究,這應該是制片人猩猩何的新招數,
  即讓大家一看到教主就想到—雷!  關于S的吐槽:
  1.她真的太白太白了,好像一照太陽就會灰飛煙滅的感覺。
  (我真想窮搖化妝師的肩膀,你就不能配個好點的眼影麼,永遠是眼圈泛紅要吸血的感覺
  要不就是眼圈發青要去死。)

  2.因為跟教主的對手戲增多,演技更顯爐火純青。

  3.演技的層次感需要旁白才能凸顯出來,這條涉及jt,歡迎大家去看。

  4.為什麼大S根本沒有吐槽點!!除了她說話走路站起坐下都像“仙女中的貴婦”
  齊劉海的她比中分的她更老媽子,臉永遠平得像熨斗且攝影師總是找她最平的角度。
  還有永遠白衣黑褲隨時準備飛仙,以上之外沒有任何  ==========終于輪到大雕何了============
  1.為什麼叫他大雕何呢,
  因為之前爆出何制片實在太害怕三國中的騎馬場景會損害到他的胯下之物,

  于是投保了X位數位。民眾紛紛揣測,是有多大的XX需要投保呢?
  于是就引出了小S在康熙叫他大雕的故事..

  2.由于深知何潤東的大雕才是整部劇的精華,于是這一集凡是涉及游泳池場景或者有
  遠景全身的鏡頭,我們寢室都會一致呼喚:“放大雕!放大雕!放大雕!”

  3.此條涉及jt。還真有游泳池場景誒我了個去!!可惜據科學帝上身的Z室友說
  “一般游泳完都不會大啦!冷得要死!”然后我們又聯想了一下菲爾普斯,確認無法
  看到大雕了以后都表現出了極度扼腕的情緒。不過可以看到裸露面積很大的老何還是不
  錯的。

  我知道你們等待很久了....
  也有很多人在經歷過第一集的摧殘就放棄了這部劇。
  但是身為什麼雷都不怕的雷母安利洗牙同學扛著巨大的精神壓力繼續追逐著這部劇,
  努力做到每周一吐槽,周周有心意,周周有爆點。
  
第六名 愛情睡醒了

  



  雷人指數 四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看這劇照就知道,這要用多大的勇氣去暴露智商才敢看這部劇,
  一眾美女都淹沒在花花綠綠的背景裏了,男主角~我就不多評論了  網友吐槽
  不是吧,有眼睛的都選精明能干高貴漂亮的沐之晴
  人家項總經理口味還真重【也許這樣才使人具有幻想性
  非選傻不拉幾一哭總犯錯就厥嘴的劉小貝
  人家說只有在兩種選擇不相上下時才會難以抉擇
  這裏沐之晴穩勝不賠啊
  怎麼還讓讓劉小貝鉆了空子
  啊啊啊
  這不同于正常人的選擇
  讓無數平民女孩抱有極大地麻雀變鳳凰的心理【話說,那個女孩沒幻想過嫁給有錢又帥的男人,不過,可能性就如出門被鳥屎砸了一個機率幾率
  網友吐槽二
  難道我會告訴你因為帥哥我把這部2到不能再2的劇給看完了嗎!當年看王子變青蛙的時候就想甩女主角兩嘴巴子,煩死這種圣母女主角,尼瑪現在的小孩就是被你們給毒害的!還有唐嫣你年紀也不小了就不要裝可愛了完全不適合你好嗎!一星給短發的邱澤一星給徐正曦一星給溫升豪,over。╮(╯_╰)╭

  總結,小白女主害死人,翻拍更是有罪,殺頭

  
第五名 千山暮雪
  



  雷人指數 四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昂
  PS好強大,把劇照中的女豬腳P的那叫一個美啊~

  網友吐槽
  整部電視劇都是iphone的貼片廣告,iphone有給錢麼?為什麼慕詠飛真正的大姐大用的卻是是滑蓋,不是iphone?

  為什麼女配都比女主會穿衣服?劉悅瑩、林姿嫻都比童雪時髦,難道編劇想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土人也被眾男苦苦追逐的可歌可泣的灰姑娘勵志故事嗎?不是偶像劇,只是商戰劇,但能不能不讓女主丑過女配,以彰顯制作單位只重內涵不看外表的深度?
  為什麼蘇珊珊那麼丑卻演一個美貌大明星?為什麼千金小姐慕詠飛穿的也是土裏土氣?我不明白制作單位為什麼要讓那些人物標簽裏貼了美、富的人那麼丑、土?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要反著來?

  終于明白本片最深情的不是莫紹謙,其實是陶兢天!瞧,這名字多麼押韻。陶兢天就是那個為莫紹謙默默守候,不思茶飯的人。莫紹謙不聯系他了,他就著急;莫紹謙孩子流產了,就替他擔心;莫紹謙老媽病了,怕他不知道,就通過慕詠飛來傳達~~~這麼不計回報的默默守望,是有多感人~~  
第四名 宮鎖珠簾

  



  雷人指數 五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我實在忍受不了,即使雍正剛即位四十五歲,也沒必要為了他的第二春再拍一部雷戲吧
  鼻孔哥,你很帥麼?有爾康帥麼~
  網友吐槽
  “‘憐兒’、‘甄嬛’和‘老佛爺’原來是同一個人,從民女混到皇太后,簡直可謂‘古代灰姑娘奮斗三部曲’。”
  點評:曾在《宮鎖心玉》中飾演小宮女如凍的袁姍姍如今在《宮2》中混上了“女一號”,但在楊冪強大的“陰影”籠罩下,確實有點吃力不討好。除了被不少毒舌網友緊緊揪住那豐滿的嘴唇不放,更被指模仿楊冪和Angelababy整容。其實,袁珊珊大可不必著急,學學黃奕和李晟,頂住壓力熬過去,以后便星途坦蕩了。
  網友吐槽:“這個就是史上最像嫖客的雍正!他流連在各種穿得像窯姐一樣的嬪妃宮裏,看他那犀利利的小眼神,再看他性感多姿的大鼻孔,他就是鼻孔四!他就是于正最寵愛的傲嬌小受!”

  網友吐槽二
  原來雍正是十七的額娘撫養長的的啊親!!!
  尼瑪這讓九泉之下的佟佳皇后情何以堪!!
  康熙年間他額娘還只不過是勤嬪,論出身她不高,論妃位她也不高!尼瑪她憑毛認定康熙的遺照是真是假啊!!!她算個毛啊!
  小十七最后這句話說的真是讓人無奈,他在皇宮裏就敢這麼說,尼瑪他是要反清復明麼,四四八八爭皇位的時候他才是個十幾歲的小屁孩啊  
第三名一起來看流星雨

  



  雷人指數 四顆星
  爆紅指數 五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你能忍受暑假反反復復只放一部劇嗎
  你能忍受女主永遠只有歪頭撅嘴兩個表情嗎
  你能忍受貴族只買美特斯邦威嗎
  如果可以忍受以上一切
  請看一起來看西北雨
  湖南臺用一不小心雷死你和一起來看西北雨湊了個活生生的二  第二名 新黃豬格格

  



  雷人指數 五顆星
  爆紅指數 四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我決定重溫一遍胥渡吧的影片,
  當電視劇裏的每個人都是槽點,那麼他們已經神一般的永存了

  

[本帖最后由 小蠻大金剛 于 2012-3-11 23:02編輯]
第一名 宮鎖心玉



雷人指數 五顆星
爆紅指數 五顆心
妖藍偶吧~有話說
這是唯一一個集萬千吐槽于一身的電視,這是唯一一個可以和西北雨搶暑假檔的電視,這是唯一一個戰斗值滿值的電視
我已無力吐槽,因為老濕說,恨他,就請他看宮鎖心玉

以上十部完全沒看過的童鞋請舉手!再次為你的明智選擇而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