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大秀“毛毛裝” 找對象以林熙蕾老公為范本


舒淇專程回臺捧場自家餐廳開幕。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9月29日電臺灣“蘋果日報”報道,藍心湄第7家kiki餐廳昨在臺灣信義誠品開張,藍心湄攜股東舒淇、陶晶瑩、黃乙玲全到齊,媒體焦點舒淇被問到跟王力宏的緋聞,她矢口否認,現場舒淇還力捧起好友林熙蕾老公楊晨:“希望(我)也能找到這樣的男人。”

問舒淇是不是真跟王力宏戀一起?她搞笑說:“你們問他,他又結巴喔,他每次都結巴啊,但就是好朋友,新對象我想要等休假才找得到吧,力宏真的只是好朋友。”一旁藍心湄還抱憾:“真的沒有喔,還想說我可以趁機舔一下(力宏)。”

舒淇最近在拍周星馳的新片《大話西游之除魔傳奇》,提到周星馳,她笑得很甜蜜:“每回他要我演什麼橋段,我都會假裝不知道怎麼演,他就會演一遍給我看,仿佛電影裏跳出來的星爺在演給我看,看完我都笑到肚子痛。”


林熙蕾(中)8月底剛為老公楊晨(上)生下一女。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好友林熙蕾8月底生下可愛女兒Kaitlin,舒淇表示說:“等等要去看她(林熙蕾女兒)呀,送她HelloKitty金飾。”她還說到自己心中理想對象的類型:“如果像蕾蕾(林熙蕾)老公就好了,對她又體貼、人又好。”而后,她還強調對方腦袋裏東西一定要比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