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事大盤點:2011裏的分分合合

2011年12月09日 11:35:46

2011年末已悄然來臨,對娛樂圈來說這一年可謂婚事繁多,幾家歡喜幾家愁。小編為您來個大盤點,看在似水流年中,又有多少明星在分分合合中走完這一年。


1.姚晨 凌霄肅

1月28日,姚晨和凌瀟肅通過網易娛樂發表聲明,證實已在西安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結束7年婚姻。以下為聲明原文——

所有關心和愛護我們的朋友:

很遺憾地告之諸位,我們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門辦理了離婚手續。我們知道很多朋友對這段感情給予了熱情的祝福和贊美,在此我們表示由衷地感謝。

過去的歲月裏,我們彼此恩愛,攜手同行,曾經的婚姻是我們最寶貴的記憶,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觸碰的隱私,所以這也將是我們唯一正式的聲明。


2.陳德容

2011年02月18日,36歲的陳德容跟同歲的地產小開王贊策完婚,由于兩家都不想張揚,所以陳德容一直保持低調,婚禮現場賓客總數不超過30人,清一色是親友,全無演藝圈人士。舉行婚禮的教堂以大量雪白的滿天星和白玫瑰、白蠟燭布置,充滿歐美浪漫風格。陳德容老公王贊策曾留美學習建筑,先從事房地產業,身為地產闊少的他以5克拉超大鉆戒為定情信物抱得美人歸,可見財力雄厚。

3.胡可 沙溢2011年02月20日,“老白”沙溢和胡可在北京四環的麗茲卡爾頓酒店舉辦一場西式婚禮,在婚禮上將搞笑與愛情進行到底。華誼兄弟老板率領馮小剛、張紀中、姚晨、閆妮等大腕捧場,場面非常熱鬧、溫馨。

5.徐熙媛(大S)2011年0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在三亞大婚,婚禮細節一直是外界關注的重點。風景絕佳的婚禮地點,六星級水準的婚宴酒店、周到的“四包”待遇更是讓這場婚禮被冠以了“豪華”的形容。比對小S的婚禮規格,基本可以了解到“大小婚”的婚禮花費,應該超過外界之前所傳的500萬。有意思的是,手握多個廣告代言的大S和這場備受矚目的“兩岸聯姻”可能會因為獲得諸多品牌的贊助,辦婚禮不但不用花錢,進賬千萬。

7.黃志忠2011年4月8日,有“電視劇一哥”之稱的演員黃志忠,和川籍“瓊瑤女郎”何音,于今年1月正式辦理了離婚手續。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北京采訪何音,她證實說:“訊息屬實。我和黃志忠已結束了13年的夫妻生活。”談到離婚一事,何音昨日心平氣和地說:“我和黃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我從心裏很感謝黃志忠,感謝他給了我和孩子快樂。盡管我們分手了,但我和黃志忠永遠是朋友,永遠是親人。”

9.張雨綺2011年4月18日張雨綺、王全安在西安領取結婚證,為了避開媒體,兩人的結婚照也放在了西安浐灞一酒店完成。

11.范瑋琪 黑人陳建州2011年05月07日,臺灣歌手范瑋琪與藝人陳建州在臺北舉行婚禮。范瑋琪陳建州交往十年,從不曾說過分手,敬愛彼此的家人,也許沒有太多的小情調,小浪漫,但是他們真實的最長久,當經歷了紐澤西有驚無險的車禍后,黑人臨時決定向范范求婚。在結婚現場,陳建州黑人說,身旁好友都警告他籌備婚禮過程中,容易因細故吵架,但他和范范幾乎吵不起來:“因為我臉皮厚,還有兩招必殺技,一招是裝死看遠方、另一招裝卡到陰打嗝,反正引開她的注意力就對了,我永遠是感情的弱者。”一番話讓范范聽了大喊:“有沒有人看過新娘翻白眼的!”

13.侯勇 潘雨辰6月9日,侯勇、潘雨辰在女方老家東港辦婚宴。侯勇身著軍裝英姿颯爽,身邊的潘雨辰則是一身紅色長裙,溫婉可人。

15.蔣麗莎 陳浩民模特蔣麗莎與演員陳浩民7月11日在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擁有35E巨胸、曾當過張柏芝“胸替”的蔣麗莎,比陳浩民年輕16歲。兩人拍拖兩年拉埋天窗,陳浩民更第一時間在微博大曬結婚證,疑兩人急著結婚是因為蔣麗莎已經懷孕,據說蔣麗莎的好友也踢爆兩人是奉子成婚。近日,陳浩民發布了真愛宣言,其中并未否認奉子成婚。

17.孟瑤8月6日,孟瑤在北京國貿酒店補擺八十桌喜酒,恰逢中國古早節日“七夕”,而老公也花巨資為老婆孟瑤打造19世紀歐洲殿堂級婚禮。當日,王晶、薩頂頂、莊思敏等明星親自到場,并送上祝福!

19.董璇 高云翔2011年8月21日,加入明星“婚潮”的高云翔董璇,在北京舉行了一場浪漫而夢幻的婚禮。兩人不但甜蜜獻唱《愛你愛你》,情到濃時,更是雙雙掩面而泣,深情擁吻,場面感人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