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玉女明星私下驚人豪放行為(圖)

在喧囂浮躁、爭名奪利的娛樂圈裏,清純的玉女明星總是顯得少之又少、難能可貴,但很多時候就連這些僅存的清純女星們私下裏也會做出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豪放行為或者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瘋狂事件,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對不起,您需要回復才可以流覽此圖片。點此回復
1、阿嬌艷照門 對于80末90初出生的人來說,阿嬌一度是清純玉女的代表詞,誰都沒有想到阿嬌居然會成為“艷照門”裏的女主角,從此其苦苦經營的清純形象瞬間蕩然無存,留下的不僅僅只是用一句“好傻好天真”就能概括的笑料與談資。如今早已復出的阿嬌可謂步步維艱,星途灰暗,比起同是艷照女主的張柏芝則遜色不少。



2、伊能靜牽手門 曾幾何時,提起伊能靜,人們首先會將她和“才女+玉女”這些頭銜聯系在一起。在執掌臺灣娛樂圈玉女掌門人十幾年之久之后。但隨著伊能靜與黃維德的“牽手門”曝光,其苦苦經營了十幾年的好形象就此崩毀,原本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也就此終結!無不令言成噓唏不已。



3、張柏芝艷照門在言成看來,無論張柏芝嫁給了一個多麼大度的男人,或者是今后擁有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但艷照門這個污點注定是張柏芝一輩子無法抹去的。從曾經名噪一時的影壇玉女到臭名遠揚的艷照欲女,從顧家勤快的豪門妻母到大鬧離婚展開奪子大戰的女強人,張柏芝頗具戲劇性的一生足以排成一部離奇壯闊的精彩電影,只是在那部電影中,“艷照門”無疑是其中最令人惋惜傷感的一幕。



4、梁詠琪雙琪奪面提起梁詠琪,人們首先想到的是清純、正派、玉女等字眼,而讓這些字眼不那麼名副其實的理由在于梁詠琪曾經做過“小三”。相信,經歷過那段歲月的人們都不會忘記當年“雙琪奪面”的影響力有多麼的大了。在插足邵美琪與鄭伊健感情之后,梁詠琪與鄭伊健開始了長達N年的情侶生活,然而這段梁詠琪用聲譽與前途換來的感情最終卻還是無疾而終,無不讓人為之嘆息。如今,已經三十五歲的梁詠琪依舊單身,而鄭伊健也早已與蒙嘉慧展開了火熱的同居生活。早知如此,梁詠琪又何必當初呢?



5、徐靜蕾與成龍熱吻一部《將愛情進行到底》的青春偶像劇讓老徐的清純玉女形象從此深入人心,而后來的部落格女王、雜志主編、電影導演等身份又讓老徐多了一個“才女”的稱號,然而在今年年初卻有媒體拍到老徐與成龍在車內熱吻的照片,無不讓網友大跌眼鏡,徐靜蕾的玉女形象就此大打折扣。不過,后來當事人卻回應只是朋友間的貼面告別,事情究竟如何,言成也就不得而知了。



6、霍思燕大膽出鏡出道之初,霍思燕飾演過大量比較清純文藝的角色,玉女形象漸漸深入人心,但始終沒有達到一線地位。后來,追求突破的霍思燕遠去香港拍了部《我要成名》,片中的大膽表演為霍思燕贏得了無數的褒獎。從此,霍思燕開始徹底拋棄了玉女路線,在各大頒獎典禮的紅毯上變得氣勢洶“胸”。



7、阿Sa隱婚再離婚與阿嬌一樣,阿Sa也一度純的讓人憐愛。但當她與鄭中基聲淚俱下地開發布會表示兩人已經離婚的訊息時,瞬間所有人都震驚了。這個偷偷地結了婚又默默地離了婚的女星讓許多感受到巨大反差與欺騙的網友接受無能,也正是因為這件事,阿Sa一度遭遇了巨大的非議。



8、郝蕾微博發飆2010年10月26日晚,內地演員郝蕾在其個人新浪微博上發布多條微博漫罵“河南人”,一直罵到凌晨04:50。微博內容帶有明顯的地域歧視,言辭惡毒,不堪入目。作為公眾人物,郝蕾的微博言論受到了廣大網友的猛烈抨擊。而郝蕾此次反常舉動也讓其多年來的玉女形象大打折扣。



9、王祖賢當“小三”拋真愛當年王祖賢和齊秦曾經是眾人公認的金童玉女,但是一代玉女卻為了能和富商林建岳在一起而和齊秦分開。為了奪得林建岳歡心,王祖賢甚至寧愿被人罵為狐貍精,就連林家人都力挺正牌兒媳謝玲玲。轟轟烈烈鬧了一段時間,雖然林建岳離了婚,但是王祖賢卻因為林家人的反對最終還是沒有辦法嫁入林家,而這場愛情大戰也讓王祖賢的事業一落千丈。此事之后,王祖賢獨自移民加拿大,至今單身。



10、酒井法子貴為日本最早的歌壇玉女代表,酒井法子一直以來的玉女形象已深入人心,以至于將她與毒品聯系在一起的時候,使得大眾都無法接受這種過于強烈的反差。不知是酒井法子變化太快,還是因為錯愛男人釀成如今的悲劇,或者是酒井法子自甘墮落。出獄后的道歉淚水,又如何去彌補犯下的錯誤。因為涉毒丑聞酒井法子一夜之間形象倒塌,猜想今后也別想再翻身了。